父啊我奉主名斷開靈魂體部署神的混節斷開

在這裡認罪悔改氣絕汙穢轄制

求你幫助8月進入榮耀裡面 你說我們可以求

我跟你求你的國來臨還要與神同在 因大小事都要來認識你

父啊我愛你 你愛神百姓 你的愛我想經歷你 想多認識你的愛

你要與我們同在同去因你同在何等美好因你同行不是為了神蹟

而是認識你榮耀在你 我跟你求肢體跟女友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早安剛看完365簡單易懂 你剛對我說美國 非洲這2地方

我在這裡認罪悔改同性戀法案通過求你憐憫他們 來認識你你是又真又活的神

男女交雜的罪奉主的名出去 空虛的零刺退他們離開

父啊在這時代你要釋放你的愛雨大能大力 我不知道他們需要你知道

代替怡君 齡文 齡予 不點 香茹

父啊有人需要錢的 智慧 肢體的 你賞給他進入合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