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瀑布發聲,深淵就與深淵響應;你的波浪洪濤漫過我身。

孩子知道你要開啟服飾大能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傳福音恩典跟智慧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孩子在這裡如當年所羅門一樣求智慧孩子在這球智慧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在你的信心同在榮耀你的國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孩子求平安你的國度需要洞察力你要給我們喜樂讚美耶穌因國度是你的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你的國度需要智慧管理天要開了

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孩子食物銀行管理農產品富啊

弟兄們,我們既因耶穌的血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

天要開了在台灣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

求主醫治這土地

又有一位大祭司治理神的家!

資源供應要給非洲印度只因你的血有生命

並我們心中天良的虧欠已經灑去,身體用清水洗淨了,就當存著誠心和充足的信心來到神面前;

感情是攻服飾因你的愛而去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