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著書山全程意向超自然進獅子科

啀太人進食被球監理聖徒和切禱告尋求個人保護

江陰擺繫最審判以色列

進食轉向神唯一希望

雅哈王近十千杯儘時3天等候主指引超自然戶帶領外邦人是工神地位門徒對他渴慕祭神哎吊死期盼進食增神同在對他們圖開啟對神渴望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就是在天上的。所以神被稱為他們的神,並不以為恥,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

我是在地上作寄居的;求你不要向我隱瞞你的命令!

        20  

我時常切慕你的典章,甚至心碎。因為只有一位神,在神和人中間,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為人的基督耶穌;

        6     

他捨自己作萬人的贖價,到了時候,這事必證明出來。

我小子們哪,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是要叫你們不犯罪。若有人犯罪,在父那裡我們有一位中保,就是那義者耶穌基督。

一千天使中,若有一個作傳話的與神同在,指示人所當行的事,

        24  

神就給他開恩,說:救贖他免得下坑;我已經得了贖價。

凌更新進食哀痛神關係最渴慕神合一

內溪深處顯明進食家數領受開啟數度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就是在天上的。所以神被稱為他們的神,並不以為恥,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

我是在地上作寄居的;求你不要向我隱瞞你的命令!

        20  

我時常切慕你的典章,甚至心碎。因為只有一位神,在神和人中間,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為人的基督耶穌;

        6     

他捨自己作萬人的贖價,到了時候,這事必證明出來。

我小子們哪,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是要叫你們不犯罪。若有人犯罪,在父那裡我們有一位中保,就是那義者耶穌基督。

一千天使中,若有一個作傳話的與神同在,指示人所當行的事,

        24  

神就給他開恩,說:救贖他免得下坑;我已經得了贖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