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給我們滿足更加渴慕他

人子身份世上使徒透過認識他經歷親密被叮時價錢釋放服飾享受同在

離開心中渴慕七進更加經歷才飽足

新郎新服神恩愛成病迫切渴慕神顯明神對我們渴慕

零基可從甚而來恩賜想更加激令她的愛

祭司啊,你們當腰束麻布痛哭;伺候祭壇的啊,你們要哀號;事奉我神的啊,你們要來披上麻布過夜,因為素祭和奠祭從你們神的殿中斷絕了。

        14  

你們要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嚴肅會,招聚長老和國中的一切居民到耶和華你們神的殿,向耶和華哀求

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一心歸向我。

 

描述 : http://www.taiwanbible.com/web/bible/tools.png

13

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因為他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

描述 : http://www.taiwanbible.com/web/bible/tools.png

14

或者他轉意後悔,留下餘福,就是留下獻給耶和華你們神的素祭和奠祭,也未可知。

描述 : http://www.taiwanbible.com/web/bible/tools.png

15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嚴肅會。

甚至百姓不能分辨歡呼的聲音和哭號的聲音;因為眾人大聲呼喊,聲音聽到遠處。

但所羅巴伯、耶書亞,和其餘以色列的族長對他們說:「我們建造神的殿與你們無干,我們自己為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協力建造,是照波斯王古列所吩咐的。」

 

 

河西的總督達乃和示他波斯乃,並他們的同黨,就是住河西的亞法薩迦人,上本奏告大利烏王。

並帶你在巴比倫全省所得的金銀,和百姓、祭司樂意獻給耶路撒冷他們神殿的禮物。

王回宮,終夜禁食,無人拿樂器到他面前,並且睡不著覺。

        19  

次日黎明,王就起來,急忙往獅子坑那裡去。

        20  

臨近坑邊,哀聲呼叫但以理,對但以理說:「永生神的僕人但以理啊,你所常事奉的神能救你脫離獅子嗎?」

        21  

但以理對王說:「願王萬歲!

        22  

我的神差遣使者,封住獅子的口,叫獅子不傷我;因我在神面前無辜,我在王面前也沒有行過虧損的事。」

        23  

王就甚喜樂,吩咐人將但以理從坑裡繫上來。於是但以理從坑裡被繫上來,身上毫無傷損,因為信靠他的神。

        24  

王下令,人就把那些控告但以理的人,連他們的妻子兒女都帶來,扔在獅子坑中。他們還沒有到坑底,獅子就抓住(原文作勝了)他們,咬碎他們的骨頭保護獅子科1    

瑪代族亞哈隨魯的兒子大利烏立為迦勒底國的王元年,

        2     

就是他在位第一年,我但以理從書上得知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耶利米,論耶路撒冷荒涼的年數,七十年為滿。

        3     

我便禁食,披麻蒙灰,定意向主神祈禱懇求。我說話,禱告,承認我的罪和本國之民以色列的罪,為我神的聖山,在耶和華我神面前懇求。

        21  

我正禱告的時候,先前在異象中所見的那位加百列,奉命迅速飛來,約在獻晚祭的時候,按手在我身上。

        22  

他指教我說:「但以理啊,現在我出來要使你有智慧,有聰明。

        23  

你初懇求的時候,就發出命令,我來告訴你,因你大蒙眷愛;所以你要思想明白這以下的事和異象。

波斯王古列第三年,有事顯給稱為伯提沙撒的但以理。這事是真的,是指著大爭戰;但以理通達這事,明白這異象。

 

 

王回宮,終夜禁食,無人拿樂器到他面前,並且睡不著覺。

        19  

次日黎明,王就起來,急忙往獅子坑那裡去。

        20  

臨近坑邊,哀聲呼叫但以理,對但以理說:「永生神的僕人但以理啊,你所常事奉的神能救你脫離獅子嗎?」

        21  

但以理對王說:「願王萬歲!

        22  

我的神差遣使者,封住獅子的口,叫獅子不傷我;因我在神面前無辜,我在王面前也沒有行過虧損的事。」

        23  

王就甚喜樂,吩咐人將但以理從坑裡繫上來。於是但以理從坑裡被繫上來,身上毫無傷損,因為信靠他的神。全國炎術會滿除患

前往掖路拉冷靈命更新

那時,我在亞哈瓦河邊宣告禁食,為要在我們神面前克苦己心,求他使我們和婦人孩子,並一切所有的,都得平坦的道路。

        22  

我求王撥步兵馬兵幫助我們抵擋路上的仇敵,本以為羞恥;因我曾對王說:「我們神施恩的手必幫助一切尋求他的;但他的能力和忿怒必攻擊一切離棄他的。」

        23  

所以我們禁食祈求我們的神,他就應允了我們。這事做完了,眾首領來見我,說:「以色列民和祭司並利未人,沒有離絕迦南人、赫人、比利洗人、耶布斯人、亞捫人、摩押人、埃及人、亞摩利人,仍效法這些國的民,行可憎的事。

       

約拿便照耶和華的話起來,往尼尼微去。這尼尼微是極大的城,有三日的路程。

        4     

約拿進城走了一日,宣告說:「再等四十日,尼尼微必傾覆了!」

        5     

尼尼微人信服神,便宣告禁食,從最大的到至小的都穿麻衣(或作:披上麻布)。

        6     

這信息傳到尼尼微王的耳中,他就下了寶座,脫下朝服,披上麻布,坐在灰中。

        7     

他又使人遍告尼尼微通城,說:「王和大臣有令,人不可嘗什麼,牲畜、牛羊不可吃草,也不可喝水。

        8     

人與牲畜都當披上麻布;人要切切求告神。各人回頭離開所行的惡道,丟棄手中的強暴。

        9     

或者神轉意後悔,不發烈怒,使我們不至滅亡,也未可知。突然降幅順服愛穩固熱情聖靈像我們明

在神面前稱副天上地上主權尊他名為聖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受照愛神被鎖愛喚醒滿足

聖靈神童在成文真實

耶穌血神大能恩膏透過聖靈釋放主已死復活救贖評劇寫

牛膝草塗抹寫

主保血一致網氣被煮寫進進入神國長大麻瘋七次丁實價

7賜靈寫主氣鞋完全西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