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應當彼此相愛。這就是你們從起初所聽見的命令。

歐英美在你手中

不可像該隱;他是屬那惡者,殺了他的兄弟

印度你要興起

。為什麼殺了他呢?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兄弟的行為是善的並新約的中保耶穌,以及所灑的血;這血所說的比亞伯的血所說的更美。

兒童服飾是你要的

地開了口,從你手裡接受你兄弟的血。現在你必從這地受咒詛。

怡君安養院要平安

你種地,地不再給你效力;你必流離飄蕩在地上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耶和華向他顯現,對他說:「我是全能的神。你當在我面前作完全人,

宣教的人必得勝

我就與你立約,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

敬畏你就是生命

亞伯蘭俯伏在地;神又對他說:

台灣要成為近視最少國家

「我與你立約:你要作多國的父。

酒後亂性你要除去

從此以後,你的名不再叫亞伯蘭,要叫亞伯拉罕,因為我已立你作多國的父。

怡君的家中適合場世紀壇都應你

我必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國度從你而立,君王從你而出。

有的隻是洞見

我要與你並你世世代代的後裔堅立我的約,作永遠的約,是要作你和你後裔的神

孩子需要智慧創意生活看見你的榮耀

你們所有的男子都要受割禮;這就是我與你並你的後裔所立的約,是你們所當遵守的。

台灣這國家要復興起來

你們都要受割禮(原文作割陽皮;十四、二十三、二十四、二十五節同);這是我與你們立約的證據。     

耶和華對該隱說:「你兄弟亞伯在那裡?」他說:「我不知道!我豈是看守我兄弟的嗎?」

富啊敬拜你的時候在你同在醫治近視

耶和華說:「你做了什麼事呢?你兄弟的血有聲音從地裡向我哀告。耶和華按著先前的話眷顧撒拉,便照他所說的給撒拉成就。

聾啞學校在你手中富啊

當亞伯拉罕年老的時候,撒拉懷了孕;到神所說的日期,就給亞伯拉罕生了一個兒子神對亞伯拉罕說:「你不必為這童子和你的使女憂愁。凡撒拉對你說的話,你都該聽從;因為從以撒生的,才要稱為你的後裔。

非洲印度留園勝31新店但以理學院要完成

亞伯拉罕說:「我兒,神必自己預備作燔祭的羊羔。」於是二人同行。

萬人受洗

他們到了神所指示的地方,亞伯拉罕在那裡築壇,把柴擺好,捆綁他的兒子以撒,放在壇的柴上。

孩子為這意像線上禱告你要更愛孫壽文

亞伯拉罕就伸手拿刀,要殺他的兒子。

願她沒偏離你

耶和華的使者從天上呼叫他說:「亞伯拉罕!亞伯拉罕!」他說:「我在這裡。」

怡君碩文樂樂不點林文莉秀生命要成長突破

天使說:「你不可在這童子身上下手。一點不可害他!現在我知道你是敬畏神的了;因為你沒有將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留下不給我。」

你要破除情慾毒品四情行業不合理房屋稅公關費都要修正

亞伯拉罕舉目觀看,不料,有一隻公羊,兩角扣在稠密的小樹中,亞伯拉罕就取了那隻公羊來,獻為燔祭,代替他的兒子。

安林病房小兒科老人有平安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就是耶和華必預備的意思),直到今日人還說:「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

颱風要減少災難

耶和華的使者第二次從天上呼叫亞伯拉罕說:

富啊你要給父母有智慧給小孩有童年

「耶和華說:『你既行了這事,不留下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我便指著自己起誓說:

富啊你的福音計劃要讓檯復興

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

讚美你願你的僕人像你兒子大有能力

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亞伯拉罕清早起來,備上驢,帶著兩個僕人和他兒子以撒,也劈好了燔祭的柴,就起身往神所指示他的地方去了。

因讚美死人必復活這些光景是你的安排

到了第三日,亞伯拉罕舉目遠遠的看見那地方。

吹起號角感謝你要次下零五詩歌

亞伯拉罕對他的僕人說:「你們和驢在此等候,我與童子往那裡去拜一拜,就回到你們這裡來。 

我要將你現在寄居的地,就是迦南全地,賜給你和你的後裔永遠為業,我也必作他們的神。」

在讚美中有更新

神又對亞伯拉罕說:「你和你的後裔必世世代代遵守我的約

摩西下山,將耶和華的命令典章都述說與百姓聽。眾百姓齊聲說:「耶和華所吩咐的,我們都必遵行。」

你的國因謙卑順服有你的生命

摩西將耶和華的命令都寫上。清早起來,在山下築一座壇,按以色列十二支派立十二根柱子,

願你再來

又打發以色列人中的少年人去獻燔祭,又向耶和華獻牛為平安祭。

台灣要得勝了

摩西將血一半盛在盆中,一半灑在壇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