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說生有時 栽種有時 德識不得時因主喜樂

主說末後日子到了

聖哉、聖哉

 

主說今天不再一樣

橄欖樹不效力 葡萄樹不發旺 患難生忍耐 䅰耐生盼忘

向著標竿直跑捨己

要回轉向小孩子一樣

重生迴轉歸向神 你要打開把鎖

用信心去拿 舌在百體最小最能汙穢人

一句汙穢的話都不可說

凡有的家給他 你要給人必有人給你們

我開的門誰都不能關

你必因信得生 因聖靈而生 因聖靈行

你不孤單 我會照顧你 每天看顧你 你要多仰望我

你全然美麗 我會澆灌新酒你要高舉我 和薩那 萬王之王 萬主之主

在神沒有南城的事 你要更多教托給我

來到施恩寶座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