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14   證所稅悔改台灣復興

 

我將這事告訴你們,是叫你們到了時候可以想起我對你們說過了。」「我起先沒有將這事告訴你們,因為我與你們同在。

以色列千帝寔君除控告

現今我往差我來的父那裡去,你們中間並沒有人問我:『你往那裡去?』

        6      許哲遠怡君你保守

只因我將這事告訴你們,你們就滿心憂愁。

        7      東壽怡君看見榮耀

然而,我將真情告訴你們,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我若不去,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裡來;我若去,就差他來。

許哲遠孩子需要屬靈同伴

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

為罪,是因他們不信我;

        10   婷玉怡君同在以皺會

為義,是因我往父那裡去,你們就不再見我;

        11   恩典只由你預備會額熟君淒美

為審判,是因這世界的王受了審判。

        12   許哲遠感謝神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

許哲遠52于開啟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配成怡君檯復興

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睡眠既腎一致

凡父所有的,都是我的;所以我說,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16   許哲遠孩子求智慧女友

「等不多時,你們就不得見我;再等不多時,你們還要見我。」

眼睛一致治理創意

有幾個門徒就彼此說:「他對我們說:『等不多時,你們就不得見我;再等不多時,你們還要見我』;又說:『因我往父那裡去。』這是什麼意思呢?」

        18   讚美碩文怡君神同在

門徒彼此說:「他說『等不多時』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我們不明白他所說的話。」

        19   賴清怡君你供應

耶穌看出他們要問他,就說:「我說『等不多時,你們就不得見我;再等不多時,你們還要見我』,你們為這話彼此相問嗎?

        20   許哲遠與神同在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痛哭、哀號,世人倒要喜樂;你們將要憂愁,然而你們的憂愁要變為喜樂。

        21   許哲遠800萬你估應給需要的人

婦人生產的時候就憂愁,因為他的時候到了;既生了孩子,就不再記念那苦楚,因為歡喜世上生了一個人。

文宣怡君你看顧恩典

你們現在也是憂愁,但我要再見你們,你們的心就喜樂了;這喜樂也沒有人能奪去。

        23   記憶一致有安ㄓㄧ

到那日,你們什麼也就不問我了。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若向父求什麼,他必因我的名賜給你們。

        24   復興沈心靈悔改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25   明亮水晶聖靈充滿

「這些事,我是用比喻對你們說的;時候將到,我不再用比喻對你們說,乃要將父明明的告訴你們。

        26   喜樂泉源同在一擲舉上失望恩典

到那日,你們要奉我的名祈求;我並不對你們說,我要為你們求父。

怡君有新生命

父自己愛你們;因為你們已經愛我,又信我是從父出來的。

        28   榮耀安全拍賣

我從父出來,到了世界;我又離開世界,往父那裡去。」

        29   許哲遠怡君國際新聞你有恩典

門徒說:「如今你是明說,並不用比喻了。

        30   文具用品有救恩

現在我們曉得你凡事都知道,也不用人問你,因此我們信你是從神出來的。」

        31   許哲遠整理恩典智慧

耶穌說:「現在你們信嗎?

        32   許哲遠古鬆既滲高抹

看哪,時候將到,且是已經到了,你們要分散,各歸自己的地方去,留下我獨自一人;其實我不是獨自一人,因為有父與我同在。

火警創意突破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近視白內障骨鬆一致

耶穌說了這話,就舉目望天,說:「父啊,時候到了,願你榮耀你的兒子,使兒子也榮耀你;

        2      許哲遠同在有80萬供應

正如你曾賜給他權柄管理凡有血氣的,叫他將永生賜給你所賜給他的人。

        3      權柄傷害怡君夢圓一致

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

        5      許哲遠全家祭壇

父啊,現在求你使我同你享榮耀,就是未有世界以先,我同你所有的榮耀。

        6      恩膏治理藝能禱告方ㄕㄓ

「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他們本是你的,你將他們賜給我,他們也遵守了你的道。

        7      宣德怡君在恩典

如今他們知道,凡你所賜給我的,都是從你那裡來的;

        8      許哲遠孩子求創意智慧

因為你所賜給我的道,我已經賜給他們,他們也領受了,又確實知道,我是從你出來的,並且信你差了我來。

        9      突破彰顯恩典悔嘎

我為他們祈求,不為世人祈求,卻為你所賜給我的人祈求,因他們本是你的。

許哲遠怡君求你更新

凡是我的,都是你的;你的也是我的,並且我因他們得了榮耀。

桃園心思意念

從今以後,我不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我往你那裡去。聖父啊,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15   許哲遠怡君恩高恩賜智慧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16   權柄傷害孩子求助會巧工一致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17   會俄怡君你必給需要人同在

我這樣吩咐你們,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

        18   許哲遠聖靈啊

「世人若恨你們,你們知道(或作:該知道),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

        19   賴姍姍怡君聖潔復興台中

你們若屬世界,世界必愛屬自己的;只因你們不屬世界,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所以世界就恨你們。

        20   許哲遠你手中有救恩

你們要記念我從前對你們所說的話:『僕人不能大於主人。』他們若逼迫了我,也要逼迫你們;若遵守了我的話,也要遵守你們的話。

罪悔改神同在

但他們因我的名要向你們行這一切的事,因為他們不認識那差我來的。

        22   會俄楊恩典怡君你有恩典

我若沒有來教訓他們,他們就沒有罪;但如今他們的罪無可推諉了。

        23   怡君碩文怡君甚大ㄓㄥˊ

恨我的,也恨我的父。

        24   許哲遠腦血股手術b群你看顧

我若沒有在他們中間行過別人未曾行的事,他們就沒有罪;但如今連我與我的父,他們也看見也恨惡了。

        25   苦毒不饒恕毀行臀

這要應驗他們律法上所寫的話,說:『他們無故的恨我。』

死亡既腎悔改

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腦膜炎儘是一致

你們也要作見證,因為你們從起頭就與我同在。」

瞎眼看見手感突破

「我已將這些事告訴你們,使你們不至於跌倒。

        2      許哲遠房子你看顧

 

人要把你們趕出會堂,並且時候將到,凡殺你們的就以為是事奉神。

        3      出監牢榮耀復興

 

他們這樣行,是因未曾認識父,也未曾認識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