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神啊你說你愛孤兒寡女

他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

神說我喜悅你

明天需要許多體力 看到書卷不點哲遠怡君林文宇 人站在那裡

字跡有輕重

不點跪下來水倒出來手舉高 你愛我嗎 你要當領袖 跟林文抱在一起

頭上被蓋章男一本書禱告聖經 不點呼著林文猜派

2個袋子蓋章分開就不成 怎麼做再聖經裏 鑰匙寫魔

軍裝 要放再見上戴著聖經 抵擋仇敵見識高某的 戰袍時間不多打仗

我們的主為大,最有能力;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問神氣球順服去買 神說可以網路找因為書看不懂

父神啊氣球是攻你要開啟孩子

耶和華扶持謙卑人,將惡人傾覆於地。

陪孩子去買廚具 去成品看到囍 頭痛原來是宗教音樂攪擾 又看到媽說要買德國牌子的果汁機 孩子知道這是神帶領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因歌頌我們的神為善為美;讚美的話是合宜的。

媽去吃飯沒想到偷走餐廳的筆 我擋掉 他堅持偷走 說姑姑也這麼做還是王品的

孩子在這裡認罪悔改

創造諸天,鋪張穹蒼,將地和地所出的一併鋪開,賜氣息給地上的眾人,又賜靈性給行在其上之人的神耶和華,他如此說:

在停車場等哥同時我在對面中國醫院舉手讚美神

原來哀傷的靈不點朋友舅舅走了 不點為他禱告時候有一隻手在無助時幫助他

阿姨癌末不喜歡說差不多好像死定了已籤下同意書放棄

說沒時間了我說剛好我畫的圖完全應証預言感謝主

出去玩關係他的需要末後日子耶穌再來不認識滅亡 有許多人在求救神看的無奈

林文報很多人很多人要合一

富啊你的呼求(或作:資財),或是你一切的勢力,果有靈驗,叫你不受患難嗎?

得人如得魚主啊昨天老鷹抓魚圖有映証

孩子知道你的時間表沒有到到的時候再跟你說 主啊孩子都知道等你時間

突然說得人如得于頭痛

那靈停住,我卻不能辨其形狀;有影像在我眼前。我在靜默中聽見有聲音說:

工作時候突然要我上樓拿包給媽媽 突然要我買早餐即果我等了半小時被罵

富啊你都知道他就往拉瑪的拿約去。神的靈也感動他,一面走一面說話,直到拉瑪的拿約。

爸上來說你沒鎖門就走掉了 長期對待感謝主

平常工作方式爸卻一直罵 早上不知道奇怪控告靈 發現會在所以人身上

神說要不點守望我他說不要 我就彼此順服

從水裡上來,主的靈把腓利提了去,太監也不再見他了,就歡歡喜喜的走路。

去銀行看到朱 傳給我擔心工作 主啊你都知道

但司提反被聖靈充滿,定睛望天,看見神的榮耀,又看見耶穌站在神的右邊,

父神啊拖了幾個月因考慮成本問題沒有試看看

練習製作卡片圖畫 只膠袋造型放入雅歌畫展裡

耶穌嘗(原文作受)了那醋,就說:「成了!」便低下頭,將靈魂交付神了。

真正目標是在包裝進入你的計劃裡面

這意像在6月初孩子記得父神啊孩子無智慧 預言一次突破5個人

生活有插曲老闆幫我省錢但是我沒時兼修質監判斷換掉 沒想到被說錢多

那孩子漸漸長大,心靈強健,住在曠野,直到他顯明在以色列人面前的日子。

回家又被爸叫去工作 我已在做了他跑過來說在感

我說然後……..他說多說無益

孩子對這反映感謝主

以利沙伯一聽馬利亞問安,所懷的胎就在腹裡跳動。以利沙伯且被聖靈充滿,

沒想到討厭辣把的我快畫完顏料了 也同時知道畫圖同時領受我化什麼

孩子有限 為了全家人得救恩父神啊你要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1024個別服飾

哲煒需要 聖靈告訴孩子光景

想要成功賺大錢為了女友小孩

孤坐部分科技場

東 南 30000

最近會有面試機會 有近百人去應徵

我會給恩典他是我的孩子我要使用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