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手蒙福

做錯事因著信主成對的人

他的智慧成為我的智慧難相處因受傷

傷害別人絕望稀齒表現欲我們若照耶和華我們神所吩咐的一切誡命謹守遵行,這就是我們的義了。』」

神使那無罪(無罪:原文作不知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

就是神的義,因信耶穌基督加給一切相信的人,並沒有分別。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9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基督既為我們受(原文作成)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

        14  

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於是約書亞與他們講和,與他們立約,容他們活著;會眾的首領也向他們起誓。

我們要如此待他們,容他們活著,免得有忿怒因我們所起的誓臨到我們身上。」

大衛對掃羅說完了話,約拿單的心與大衛的心深相契合。約拿單愛大衛,如同愛自己的性命。

        15  

我也與你同在。你無論往那裡去,我必保佑你,領你歸回這地,總不離棄你,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應許的。」

        16  

雅各睡醒了,說:「耶和華真在這裡,我竟不知道!」

        17  

就懼怕,說:「這地方何等可畏!這不是別的,乃是神的殿,也是天的門。」

        18  

雅各清早起來,把所枕的石頭立作柱子,澆油在上面。

        19  

他就給那地方起名叫伯特利(就是神殿的意思);但那地方起先名叫路斯。

        20  

雅各許願說:「神若與我同在,在我所行的路上保佑我,又給我食物吃,衣服穿,

        21  

使我平平安安的回到我父親的家,我就必以耶和華為我的神。

        22  

我所立為柱子的石頭也必作神的殿;凡你所賜給我的,我必將十分之一獻給你。」

心中安靜是肉體的生命;嫉妒是骨中的朽爛。

神話與管制讀聖經行神話與聖靈啟示

究受自己喜歡自己除去垃圾

不饒恕苦讀壓力

做甚要做的工作才有平安

聽信謊言活在懼怕裡面

為主幫助人教會存在天上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27  

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