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關係人禱告健康情緒坐在你玲李仁剛強起來預言是動作

帶著神能力 背後都有神話與神大能

放手交給神就能動工 放在祭壇市屬煮的神作超自然沒有有人努力在那信心恩賜運行安息依靠時候

神的愛動了慈心一致我們

謙卑聖靈光造信心盾牌相信神話與

神光造我們知道知道某程度一致

人與人之間彼此傷害

在莫想得醫治我神機傳他話語他負責神蹟

福音才是神大能就一切西信的人醫治有時立刻發生

在經歷醫治過程認識ㄣˊ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他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以利亞就起身往撒勒法去。到了城門,見有一個寡婦在那裡撿柴,以利亞呼叫他說:「求你用器皿取點水來給我喝。」

        11  

他去取水的時候,以利亞又呼叫他說:「也求你拿點餅來給我!」

        12  

他說:「我指著永生耶和華你的神起誓,我沒有餅,罈內只有一把麵,瓶裡只有一點油;我現在找兩根柴,回家要為我和我兒子做餅;我們吃了,死就死吧!」

        13  

以利亞對他說:「不要懼怕!可以照你所說的去做吧!只要先為我做一個小餅拿來給我,然後為你和你的兒子做餅。

        14  

因為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罈內的麵必不減少,瓶裡的油必不缺短,直到耶和華使雨降在地上的日子。」

        15  

婦人就照以利亞的話去行。他和他家中的人,並以利亞,吃了許多日子。耶穌又進了會堂,在那裡有一個人枯乾了一隻手。

        2     

眾人窺探耶穌,在安息日醫治不醫治,意思是要控告耶穌。

        3     

耶穌對那枯乾一隻手的人說:「起來,站在當中。」

        4     

又問眾人說:「在安息日行善行惡,救命害命,那樣是可以的呢?」他們都不作聲。

        5     

耶穌怒目周圍看他們,憂愁他們的心剛硬,就對那人說:「伸出手來!」他把手一伸,手就復了原。安息日,耶穌在會堂裡教訓人。

        11  

有一個女人被鬼附著,病了十八年,腰彎得一點直不起來。

        12  

耶穌看見,便叫過他來,對他說:「女人,你脫離這病了!」

        13  

於是用兩隻手按著他;他立刻直起腰來,就歸榮耀與神。恩賜原有分別,聖靈卻是一位。

        5     

職事也有分別,主卻是一位。

        6     

功用也有分別,神卻是一位,在眾人裡面運行一切的事。

        7     

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8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

        9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

        10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11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安息日,耶穌在會堂裡教訓人。

        11  

有一個女人被鬼附著,病了十八年,腰彎得一點直不起來。

        12  

耶穌看見,便叫過他來,對他說:「女人,你脫離這病了!人心比萬物都詭詐,壞到極處,誰能識透呢?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他發命醫治他們,救他們脫離死亡。

他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


挪亞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拿各類潔淨的牲畜、飛鳥獻在壇上為燔祭。

        21  

耶和華聞那馨香之氣,就心裡說:「我不再因人的緣故咒詛地(人從小時心裡懷著惡念),也不再按著我才行的滅各種的活物了。以利亞將自己的外衣捲起來,用以打水,水就左右分開,二人走乾地而過。

耶利哥城的人對以利沙說:「這城的地勢美好,我主看見了;只是水惡劣,土產不熟而落。」

        20  

以利沙說:「你們拿一個新瓶來,裝鹽給我」;他們就拿來給他。

        21  

他出到水源,將鹽倒在水中,說:「耶和華如此說:『我治好了這水,從此必不再使人死,也不再使地土不生產。』」

        22  

基督既為我們受(原文作成)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

        14  

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