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你是生命樹葡萄樹

他又禱告,天就降下雨來,地也生出土產。

有你創造力高郵以給台灣了

在谷中光滑石頭裡有你的分。這些就是你所得的分;你也向他澆了奠祭,獻了供物,因這事我豈能容忍嗎?

你讓怡君有恩典

你在高而又高的山上安設床榻,也上那裡去獻祭。

人事物為你效力

你在門後,在門框後,立起你的紀念;向外人赤露,又上去擴張床榻,與他們立約;你在那裡看見他們的床就甚喜愛。

這是西年恩膏除去混亂抽筋

你把油帶到王那裡,又多加香料,打發使者往遠方去,自卑自賤直到陰間,

孩子知道你有洞見中依靠你

你因路遠疲倦,卻不說這是枉然;你以為有復興之力,所以不覺疲憊。

Bc甘子宮醫治

你怕誰?因誰恐懼?竟說謊,不記念我,又不將這事放在心上。

孩子知道宣告如何成就你是好牧人

我不是許久閉口不言,你仍不怕我嗎?然而,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傅阿戴導者乎著你在讚美中破口吸燒

7好天使吹號耶穌再來

弟兄們,這樣看來,我們並不是欠肉體的債去順從肉體活著。

30000人受洗認罪

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必要死;若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必要活著。

使我們得耶和華產業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你是好牧人把天付辛給孩子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全家受洗使我們興旺的生命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魔月零高郵能力你是主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你使怡君為主發光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   

傅阿在你恩典中檯農藥沒問題除去毒品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食物銀行在你手中要你恩典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你使台灣有美滿家庭是你耶和華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

以馬內利

你們也要作見證,因為你們從起頭就與我同在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待下財務高郵2被給怡君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

怡君的性需要你知道

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原文作質),直等到神之民(民:原文作產業)被贖,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

國度恩典以給我們

因此,我既聽見你們信從主耶穌,親愛眾聖徒,

你是我們避難所

就為你們不住的感謝神。禱告的時候,常提到你們,

破除攪擾智慧在你手中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你已給怡君溫柔生命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

他要看見你的榮耀

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

以上禱告奉主迷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