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之家企劃寫在10/23

父神謝謝你你一直問我雅歌之家要什麼

以萬名禱告店守望為根基

以拆派使徒聯合合一

眼目仰望等後主的感動

知道神的時間地點資源在哪裡

用智慧建造房屋聰明立穩敬拜中心

以愛心看顧需要彼此相愛

求5000萬恩典

實際做法十一奉獻禱告

用膏抹壇的日子,首領都來行奉獻壇的禮,眾首領就在壇前獻供物。

孩子想畫出雅歌的香氣即讚美你的智慧

神說你知道已經開使了

什麼 氣球試工嗎

求水彩畫的智慧同時看到這句話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

神問我孩子你要什麼當年我問所羅門一樣 你可以求像大衛子孫可以告訴我

經歷讚美大能

當不點受到糧牧師的書時候更新高某它開啟他的智慧

求智慧有創意神童在製作卡片禱告敬拜

學習雅歌開啟你的眼光

神說明年主題是位耶穌愛火重燃 新婦之家夢想是什麼

氣球侍奉

孩子知道你在問我雅歌之家的夢想

在這裡是注視敢呼著既潤呼著時代 恢復人與神與土地醫治釋放

是切慕明白你生命氣息 家人要恢復8福

人人有祭壇職場老人小孩都是

你說你可以求 所以我在這裡求智慧 女友 才幹 生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想要的期待

擴印 卡片製作 水彩 氣球 智慧言語 包裝 麥克筆

傳福音恩賜 色鉛筆畫

破冰 加強預言恩賜 加強雅歌釋放

個人雅歌畫冊

祝福的口說鼓勵的話

祝福的手去醫治釋放

祝福腳行出來福音在那裡

你覺得孩子要如何成立雅歌之家

讚美等候我我愛你全家 我要成立雅歌之家

匯成利敬拜團

用時麼方式禱告

主啊你說敬畏耶和華是智慧開端 又要愛人如己 主啊你說可以求恩典 孩子跟你求智慧 而且要像是義人所結的果子就是生命樹;有智慧的,必能得人。

還能分享生命

主啊讚美你需要有智慧幫手 有智慧女友 相信最近會有好消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10/24孩子對小家期待

在小事上看到恩典期待喜樂生活 待人如親 十一奉獻

g123代禱者野外禮拜一起代求

傅阿你要告訴我要如何改進一你高過孩子意念

先改變缺點 情慾金錢捆綁

看末日呼著用這個禱告我會告訴你如何做 受教與受教心

現在你們應當造一輛新車,將兩隻未曾負軛有乳的母牛套在車上,使牛犢回家去,離開母牛。

在雅歌之家你需要時麼

十字架你現在話十字架日後會派人送你是木頭做的我高抹過了

23個人奉主的名聚集我就在你們中間

氣球先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