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地上的各﹝或作:全家﹞,都是從他得名)

過目不忘高郵國度上你要用嘉義雲林悔改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李克強學軍凌文爍文眩得要你就恩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

文必流暢恩高啊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這恩典你要給幾時音樂

當下,耶穌囑咐門徒,不可對人說他是基督   

張哈拿金政豫金盛惠志凱立群

我們既蒙留下,有進入他安息的應許,就當畏懼,免得我們(原文作你們)中間或有人似乎是趕不上了。

在你恩典中

因為有福音傳給我們,像傳給他們一樣;只是所聽見的道與他們無益,因為他們沒有信心與所聽見的道調和。

7天使耶穌再來

但我們已經相信的人得以進入那安息,正如神所說:「我在怒中起誓說:『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其實造物之工,從創世以來已經成全了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人買廉潔高郵在以色列除去毒品腸病毒你醫治了

摩西因著信,長大了就不肯稱為法老女兒之子。

除打高油傳

他寧可和神的百姓同受苦害,也不願暫時享受罪中之樂。

在信心中4000人受洗

他看為基督受的凌辱比埃及的財物更寶貴,因他想望所要得的賞賜。

孩子求智慧怡君寶貝要你

他因著信,就離開埃及,不怕王怒;因為他恆心忍耐,如同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

生命阿富啊釋放高郵在歐美山達基香港

他因著信,就守(或作:立)逾越節,行灑血的禮,免得那滅長子的臨近以色列人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孩子知道台灣見到你榮耀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傅阿你是在修剪可醫治中風

這樣看來,必另有一安息日的安息為神的子民存留。

明白神旨意高郵給克安通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

一治性絕症蛇自卑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我的主啊分辨凌你給孩子了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孩子已育背心蒙恩有聰明高郵你已給怡君了

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他懇切禱告,求不要下雨,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