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卻要憐憫猶大家,使他們靠耶和華他們的神得救,不使他們靠弓、刀、爭戰、馬匹,與馬兵得救。」

孩子知道你的恩典這麼多

耶和華說:那日我必應允,我必應允天,天必應允地;

求主幫助怡君透視人新高油

後來以色列人必歸回(或作:回心轉意),尋求他們的神耶和華和他們的王大衛。

在生命樹下有忍耐果子

在末後的日子,必以敬畏的心歸向耶和華,領受他的恩惠。

炫得在你手中愛中德恩惠

風把他們裹在翅膀裡;他們因所獻的祭必致蒙羞。

孩子需要創意智慧

我要回到原處,等他們自覺有罪(或作:承認己罪),尋求我面;他們在急難的時候必切切尋求我。

你以為台灣得地為業

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

把這恩膏給了我們

以色列王大衛兒子所羅門的箴言:

我們要受洗4000人在盛31

要使人曉得智慧和訓誨,分辨通達的言語,

孩子知道分辨靈重要性

使人處事領受智慧、仁義、公平、正直的訓誨,

孩子在這謙卑中求你信心

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

保守怡君性方面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使他接收財務轉移

使人明白箴言和譬喻,懂得智慧人的言詞和謎語

今天孩子在這裡宣告

人不可自欺。你們中間若有人在這世界自以為有智慧,倒不如變作愚拙,好成為有智慧的。

美國炎術會遇見甚高油

天使回答說:「聖靈要臨到你身上,至高者的能力要蔭庇你,因此所要生的聖者必稱為神的兒子(或作:所要生的,必稱為聖,稱為神的兒子)。

孩子今天求恩典智慧高郵給金盛會

馬利亞說:「我是主的使女,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天使就離開他去了。

你是生命樹傑出忍耐果子醫治肺氣腫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財務高郵你給不點來敏要有你就恩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