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沒有什麼償還之物,主人吩咐把他和他妻子兒女,並一切所有的都賣了償還。

你使孩子有節制

那僕人就俯伏拜他,說:『主啊,寬容我,將來我都要還清。』

預備新國家有嘆國胸離異雅馬來西雅以色列

那僕人的主人就動了慈心,把他釋放了,並且免了他的債。

有你榮耀

「那僕人出來,遇見他的一個同伴欠他十兩銀子,便揪著他,掐住他的喉嚨,說:『你把所欠的還我!』

孩子知道你已使怡君來敏周寶貝做手部作委居尚不拘下

他的同伴就俯伏央求他,說:『寬容我吧,將來我必還清。』

歐美要有健康黃豆

他不肯,竟去把他下在監裡,等他還了所欠的債。

我的主啊能力高由你給孩子了

眾同伴看見他所做的事就甚憂愁,去把這事都告訴了主人。

你賜下智慧創意洞見

於是主人叫了他來,對他說:『你這惡奴才!你央求我,我就把你所欠的都免了,

不點要在愛中服飾

你不應當憐恤你的同伴,像我憐恤你嗎?』

我點恩你得的主阿捨己竹

主人就大怒,把他交給掌刑的,等他還清了所欠的債。

為主經商高郵

你們各人若不從心裡饒恕你的弟兄,我天父也要這樣待你們了。」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台灣歲髮膠在你手中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奉主名須告糖尿病關節腸胃炎甘都醫治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立群要離棄醉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

鄭裕章哈拿眩得碩文學軍齡文都要聖靈充滿

所以,抗拒掌權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罰你是誰,竟論斷別人的僕人呢?他或站住,或跌倒,自有他的主人在;而且他也必要站住,因為主能使他站住。

越南要結出忍耐果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敬拜讚美高郵啊求主給台灣

摩西又說:「耶和華晚上必給你們肉吃,早晨必給你們食物得飽;因為你們向耶和華發的怨言,他都聽見了。我們算什麼,你們的怨言不是向我們發的,乃是向耶和華發的。」

31要在愛中得4000

「不可毀謗神;也不可毀謗你百姓的官長。

7天使你是生命樹

「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輕慢父母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大衛向掃羅說完這話,掃羅說:「我兒大衛,這是你的聲音嗎?」就放聲大哭,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

你使台灣經歷得勝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抽筋鬼出去佛教要認識耶和華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保羅說:「弟兄們,我不曉得他是大祭司;經上記著說:『不可毀謗你百姓的官長。』

使機會們為我們打開

能力和威儀是他的衣服;他想到日後的景況就喜笑。

孩子在這謙卑求恩典

彼得看見,就對百姓說:「以色列人哪,為什麼把這事當作希奇呢?為什麼定睛看我們,以為我們憑自己的能力和虔誠使這人行走呢?

全家受洗使台灣萬福同在中

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就是我們列祖的神,已經榮耀了他的僕人(或作:兒子)耶穌;你們卻把他交付彼拉多。彼拉多定意要釋放他,你們竟在彼拉多面前棄絕了他。

孩子求恩典全能神悔改

你們棄絕了那聖潔公義者,反求著釋放一個兇手給你們。

你使但以理學院為神成就大事

你們殺了那生命的主,神卻叫他從死裡復活了;我們都是為這事作見證。

孩子在這進食悔改

我們因信他的名,他的名便叫你們所看見所認識的這人健壯了;正是他所賜的信心,叫這人在你們眾人面前全然好了。

需要你的安息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全家人悔改順服受洗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傅阿當滅之物因你的恩典使眼中美好

(天上地上的各﹝或作:全家﹞,都是從他得名)

發生怡君來敏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孩子需要你的同在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萬人帶球破除內在誓言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東南雅需要你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你使國家有驚奇事發生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你使我們飽足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煙癮不在了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你保守退休斤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怡君情慾澆在你手中

那能保守你們不失腳、叫你們無瑕無疵、歡歡喜喜站在他榮耀之前的我們的救主獨一的神,

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