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事工神自己做

拯救以色列百姓使世人與神和好建立教會生活改變

婦人焉能忘記他吃奶的嬰孩,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

        16  

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你們不可硬著心,像當日在米利巴,就是在曠野的瑪撒。

知道公義、將我訓誨存在心中的民,要聽我言!不要怕人的辱罵,也不要因人的毀謗驚惶。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或作:讓人發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神引導以這列不依靠方法靠神聽神聲音順服

侍奉榜樣耶穌神作公平自己不能做實麼看神作只做甚做的

與主親密交通是得勝祕訣勝敗沒一次居麗優勢按神關係決定

為了得就只有相信基督透過聖靈耕作認識耶穌只能依靠耶穌

得救信心透過聖靈認識自己最釘死實價耶穌憑信心來到主面前

這就是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

「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所以耶穌說:「你們舉起人子以後,必知道我是基督,並且知道我沒有一件事是憑著自己做的。我說這些話乃是照著父所教訓我的。

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你不信嗎?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父做事直到如今,我也作事。」

        18  

所以猶太人越發想要殺他;因他不但犯了安息日,並且稱神為他的父,將自己和神當作平等。

        19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20  

父愛子,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耶和華對摩西說:「你為什麼向我哀求呢?你吩咐以色列人往前走。

        16  

你舉手向海伸杖,把水分開。以色列人要下海中走乾地。你要吩咐抬約櫃的祭司說:『你們到了約但河的水邊上,就要在約但河水裡站住。』」

你們的一切兵丁要圍繞這城,一日圍繞一次,六日都要這樣行。

        4     

七個祭司要拿七個羊角走在約櫃前。到第七日,你們要繞城七次,祭司也要吹角。

        5     

他們吹的角聲拖長,你們聽見角聲,眾百姓要大聲呼喊,城牆就必塌陷,各人都要往前直上。」

        6     

嫩的兒子約書亞召了祭司來,吩咐他們說:「你們抬起約櫃來,要有七個祭司拿七個羊角走在耶和華的約櫃前」;

        7     

又對百姓說:「你們前去繞城,帶兵器的要走在耶和華的約櫃前。」

        8     

約書亞對百姓說完了話,七個祭司拿七個羊角走在耶和華面前吹角;耶和華的約櫃在他們後面跟隨。耶和華吩咐約書亞說:「你向艾城伸出手裡的短槍,因為我要將城交在你手裡。」約書亞就向城伸出手裡的短槍。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11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12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拜偶像迷信流無辜人血離婚早凹窮遺傳疾病淫亂

混節驚恐驚嚇車禍負面情緒

主領褶受傷曾旁邊人錯誤期待得不到滿足把自己放在依靠天賦愛人跟人建立關係所思所想砍關心愛我們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