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恕人是選擇接受神赦免饒恕自己

仇敵負面心思馬上次折拒絕接受意念

講祝福話語愛的話語天天祝福傷害我的人

戰場心思情緒抑制神平安喜樂進到裡面

不饒恕無法接受別人愛街那肯定是消極意念話語有很多欲言 沒實現只是歷史

舊約預言先約成就

律法總結基督 上帝話語基督來世界救恩

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模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謎);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為義人死,是少有的;為仁人死、或者有敢做的。

        8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仇敵轄制混肉體請他原諒出皺主話語破除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神使那無罪(無罪:原文作不知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

實心對父母有苦讀常定罪自己

要他傷害所愛翰神悔改

祁序孤單與人隔離最姓丁在十架上、最求神赦免

雞蛋叼骨頭

需別人肯定

互相的愛歡樂氣氛禱告心裡有愛不因教條

不容易談心隨自己害怕受傷時兮棍恩人來往

埋怨不討神洗腳愛自己禱告聖靈天使自己靈鞋靈輔導城建關係

輕省快樂活在神面前剩餘活在人面前享受生活生活獻給主吸收主榮光主同在不受苦讀捆綁情緒健康

我們信到時麼程度神機到那裡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

        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耶和華對摩西說:「耶和華的膀臂豈是縮短了嗎?現在要看我的話向你應驗不應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