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

許哲遠勝31聖靈出滿

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King James Version Bas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他們都復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許哲遠烈火特惠

這是頭一次的復活。(其餘的死人還沒有復活,直等到那一千年完了。)

        6      陶寶網戴導釋放

那城裡有個寡婦,常到他那裡,說:『我有一個對頭,求你給我伸冤。』

        4      蛇土地公悔改

他多日不准。後來心裡說:『我雖不懼怕神,也不尊重世人,

        5      許哲遠創意神恩典

只因這寡婦煩擾我,我就給他伸冤吧,免得他常來纏磨我!』」

        6      氣喘一至祭神神同在

主說:「你們聽這不義之官所說的話。

新足神來ㄌㄧㄜˋ

神的選民晝夜呼籲他,他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嗎?

以斯拉記12節』 波斯王古列如此說:耶和華天上的神,已將天下萬國賜給我,又囑咐我在猶大的耶路撒冷,為他建造殿宇。

許哲遠迷惑靈悔嘎

『傳道書121節』 你趁著年幼,衰敗的日子尚未來到,就是你所說:我毫無喜樂的那些年日未曾臨近之先,當記念造你的主。

教育腎一致

『傳道書127節』 塵土仍歸於地,靈仍歸於賜靈的神。

榮耀喜樂近視一致巧空

『傳道書129節』 再者,傳道者因有智慧,仍將知識教訓眾人,又默想,又考查,又陳說許多箴言。

台美北韓澳歐一端悔嘎

『傳道書1211節』 智慧人的言語,好像刺棍,會中之師的言語,又像釘穩的釘子,都是一個牧者所賜的。

許哲遠聖靈洗禱告會

『傳道書1211節』 智慧人的言語,好像刺棍,會中之師的言語,又像釘穩的釘子,都是一個牧者所賜的。

近視青光眼悔改

『傳道書102節』 智慧人的心居右,愚昧人的心居左。

禱告等候死亡全是除去

『傳道書1012節』 智慧人的口,說出恩言,愚昧人的嘴,吞滅自己。

 

許哲遠耶和華見證人毀鈣

『傳道書92節』 凡臨到眾人的事,都是一樣,義人和惡人,都遭遇一樣的事,好人,潔淨人和不潔淨人,獻祭的與不獻祭的,也是一樣,好人如何,罪人也如何,起誓的如何,怕起誓的也如何。

許哲遠權柄榮耀

『傳道書98節』 你的衣服當時常潔白,你頭上也不要缺少膏油。

許哲遠專利聖潔

『傳道書817節』 我就看明神一切的作為,知道人查不出日光之下所作的事,任憑他費多少力尋查,都查不出來,就是智慧人雖想知道,也是查不出來。

許哲遠雅歌開啟

『傳道書718節』 你持守這個為美,那個也不要鬆手,因為敬畏神的人,必從這兩樣出來。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

許哲遠䲡腢信新同ㄓㄞ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3      秋全丘美葉目怡君要與神同行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4      聖靈大澆灌孩子求聖靈充滿

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你們也知道(有古卷: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

        5      中原怡君除去新舉上

多馬對他說:「主啊,我們不知道你往那裡去,怎麼知道那條路呢?」

        6      許哲遠認識努疼在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7      以西結書智慧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13   能聽耳禱告會同ㄓㄞ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14   ㄗ商聖靈沖冼樂一致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15   代禱者觀察力勝31有恩典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許哲遠孩子求更多榮耀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17   光照神大能智慧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18   上帝祝福你你一定要使萬民敬拜神勝31淤要突破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19   使徒先ㄓ傳福音焦慮綑黨有盼望

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20   破口以色神啊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

        21   胸痛儘是舉上捆綁一致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千帝怡君除當面之物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2      意外悔改同在聖靈同在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3      山達基拒絕傷悔改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

        4司布ㄓㄣ恩高度噢信心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隔斷牆使徒保羅我的神啊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凱逸怡君聖潔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7      許哲遠怡君神運行鴿子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8      燈創意孩子需要你的恩典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9      定罪控告悔改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10   許哲遠怡君求智慧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

慢性處方神同在一致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13  

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並且已經看見他。」

少聰怡君求生命

腓力對他說:「求主將父顯給我們看,我們就知足了。」

仙尼雷德悔改

耶穌對他說:「腓力,我與你們同在這樣長久,你還不認識我嗎?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怎麼說『將父顯給我們看』呢?

        10   國度權柄榮耀喜樂

 

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你不信嗎?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

        11   許哲遠怡君一致眼瞎捆綁仇敵

 

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即或不信,也當因我所做的事信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韌帶骨膜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一致釋放

『傳道書729節』 我所找到的,只有一件,就是神造人原是正直,但他們尋出許多巧計。

等候耶和華謙卑

『傳道書51節』 你到神的殿,要謹慎腳步,因為近前聽,勝過愚昧人獻祭,〔或作勝過獻愚昧人的祭〕,他們本不知道所作的是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馬陰九䱷金千杯

我告訴你們,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了。然而,人子來的時候,遇得見世上有信德嗎?」他們彼此談論所遇見的這一切事。

你們既知道這事,若是去行就有福了。

許哲遠謙卑烈火特惠

我這話不是指著你們眾人說的,我知道我所揀選的是誰。現在要應驗經上的話,說:『同我吃飯的人用腳踢我。』

        19   許哲遠白內障漆光眼一致

如今事情還沒有成就,我要先告訴你們,叫你們到事情成就的時候可以信我是基督。

        20   禱告權柄詩民進是一致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有人接待我所差遣的,就是接待我;接待我,就是接待那差遣我的。」

子瑜怡君古松月子有恩演

耶穌說了這話,心裡憂愁,就明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中間有一個人要賣我了。」

        22   許哲遠禱告習動

門徒彼此對看,猜不透所說的是誰。

        23   啓傑怡君起是使徒性

有一個門徒,是耶穌所愛的,側身挨近耶穌的懷裡。

        24   禱告死藏捆綁龍除去

西門彼得點頭對他說:「你告訴我們,主是指著誰說的。」

        25   許哲遠全能給予

那門徒便就勢靠著耶穌的胸膛,問他說:「主啊,是誰呢?」

        26   許哲遠戴導者西請

耶穌回答說:「我蘸一點餅給誰,就是誰。」耶穌就蘸了一點餅,遞給加略人西門的兒子猶大。

惠如一治鼻地雃進ㄓ

他吃了以後,撒但就入了他的心。耶穌便對他說:「你所做的,快做吧!」

敬拜耳道既腎一致

同席的人沒有一個知道是為什麼對他說這話。

恩典一製劑腎古松鼻竇炎

 

有人因猶大帶著錢囊,以為耶穌是對他說:「你去買我們過節所應用的東西」,或是叫他拿什麼賙濟窮人。

        30   許哲遠聖靈順服全屏

 

猶大受了那點餅,立刻就出去。那時候是夜間了。

        31   陳景怡君門打開

 

他既出去,耶穌就說:「如今人子得了榮耀,神在人子身上也得了榮耀。

        32   許哲遠怡君發光

 

神要因自己榮耀人子,並且要快快的榮耀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們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吩咐那吹號的第六位天使,說:「把那捆綁在伯拉大河的四個使者釋放了。」

許哲遠怡君多結果子

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

許哲遠敬拜虛健

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22   菸酒既滲高抹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千帝犧牲命勝31

你有恩典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禱告作弊悔改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24   許哲遠張恩年你有恩典

父啊,我在那裡,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

        25   許哲遠怡君青少年相處

公義的父啊,世人未曾認識你,我卻認識你;這些人也知道你差了我來。

        26   認知障漲一智近視七充其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1      傳道現場食衣住行欲樂

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2      許哲遠可木神榮耀

說:「某城裡有一個官,不懼怕神,也不尊重世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