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禱告中告訴心中願望超過所求所想賜給我們

不饒恕蘭主我的禱告沒苦讀怒氣平靜零

完全呈現天賦乞求禱告接受主是我中寶 隨時饒恕我相信接受感謝違紀現在神寶座面前了

真心愛主討神喜悅與主同行至眾神做的事

理解是公認是主必須的

需順信心態度依賴

事情都是神作的尋以月數神仁童工將自己所做的事服飾參與

神引導童工生活

在等候主廳主聲音趙主旨意順服看到神所行順服主引導他順服體驗甚大能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16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掃羅仍然向主的門徒口吐威嚇兇殺的話,去見大祭司,

        2     

求文書給大馬色的各會堂,若是找著信奉這道的人,無論男女,都准他捆綁帶到耶路撒冷。

        3     

掃羅行路,將到大馬色,忽然從天上發光,四面照著他;

        4     

他就仆倒在地,聽見有聲音對他說:「掃羅!掃羅!你為什麼逼迫我?」

        5     

他說:「主啊!你是誰?」主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

        6     

起來!進城去,你所當作的事,必有人告訴你。」

        7     

同行的人站在那裡,說不出話來,聽見聲音,卻看不見人。

        8     

掃羅從地上起來,睜開眼睛,竟不能看見什麼。有人拉他的手,領他進了大馬色;

        9     

三日不能看見,也不吃也不喝。

        10  

當下,在大馬色有一個門徒,名叫亞拿尼亞。主在異象中對他說:「亞拿尼亞。」他說:「主,我在這裡。」

        11  

主對他說:「起來!往直街去,在猶大的家裡,訪問一個大數人,名叫掃羅。他正禱告,

        12  

又看見了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進來按手在他身上,叫他能看見。」

        13  

亞拿尼亞回答說:「主啊,我聽見許多人說:這人怎樣在耶路撒冷多多苦害你的聖徒,

        14  

並且他在這裡有從祭司長得來的權柄捆綁一切求告你名的人。」

        15  

主對亞拿尼亞說:「你只管去!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

        16  

我也要指示他,為我的名必須受許多的苦難。」

        17  

亞拿尼亞就去了,進入那家,把手按在掃羅身上,說:「兄弟掃羅,在你來的路上,向你顯現的主,就是耶穌,打發我來,叫你能看見,又被聖靈充滿。」

        18  

掃羅的眼睛上,好像有鱗立刻掉下來,他就能看見。於是起來受了洗

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25  

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