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揀選我們在神國度使用祝福更多人得勝威脅撒旦國度

信心是從神聽禱告條件

不離棄鞋靈界著墮胎攻擊

神的假摁到零裡相信我愛你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但我告訴你們,當審判的日子,所多瑪所受的,比你還容易受呢!」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6     

那帶種流淚出去的,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14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15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16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作: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人汗神認識

除非流血不能進到制勝所認識神

需順服他律法寫在心裡要給我們順服力量

甚喜歡跟人在一起摩西賬目所羅門聖殿在那裡相會

神要這樣認識他尋求他的麵特鼻恩待ㄐ賜給他渴慕進入制勝所張養神容美

大光那裡神設立那裡

神父寶血贖回運人代價認識神我們盼望神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