須先處理罪惡感自我定罪麵情緒在禱告死亡全是離開磨砂的靈離開生育機能

求聖靈看見胎兒樣子

常偶極大一至高抹願不願意對未出生孩子取名字

現在你想對胃膜麵胎兒講食麼把負面情緒講出來

」愛高郵安慰能請倒罪惡羞恥主赦免一致平安

釋放自我定罪寶血節進球煮一至深西陵

先到神面前無知犯罪悔改

神看墮胎流無辜人血

仇敵定罪控告火箭心思一定要警醒

流你們血、害你們命的,無論是獸是人,我必討他的罪,就是向各人的弟兄也是如此。

        6     

凡流人血的,他的血也必被人所流,因為神造人是照自己的形像造的。接受神耶穌為最盯在十字架 聖靈光照明白話語內容

認識主信仰根基核心

聖靈得就認識神得就愣贏工作

耶穌能得救認識神救恩永生

知識是認識主香蕉知識只有在聖靈光照賜給我們明白罪人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你棄掉知識,我也必棄掉你,使你不再給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記你的兒女。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你的想法非神想法

完成神愛生命中計劃痛苦因為不適合危機負面衝突混亂適應

椰利戈香氣

竟拜神敬畏神

要讓祝福長久

神在環境中對你說話

聖靈是活水

婚姻因要花時間的

不可以限制

關係他人更多愛家天

違反神的話就痛苦

生病禱告求神一致

神要我們一致

神要我們學習等候忍耐限止愛人生命樹要等候

祝福甚是一致你的

我的痛苦為何長久不止呢?我的傷痕為何無法醫治、不能痊愈呢?難道你待我有詭詐,像流乾的河道嗎?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遇亨通的日子你當喜樂;遭患難的日子你當思想;因為神使這兩樣並列,為的是叫人查不出身後有什麼事。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你這個人哪,你是誰,竟敢向神強嘴呢?受造之物豈能對造他的說:「你為什麼這樣造我呢?

忽然來的驚恐,不要害怕;惡人遭毀滅,也不要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