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文鑰匙使徒 為克安通禱告

我兒,你若領受我的言語,存記我的命令,

相駁樹 如鷹展翅上騰

也要為特惠禱告

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

最近會征戰在家裡我愛他們為逼迫你的人禱告

不是往那說話深奧、言語難懂的多國去,他們的話語是你不懂得的。我若差你往他們那裡去,他們必聽從你。

題前時差點出車禍 家偶像物品發出青澀的 為眩得禱告 老人小孩敬拜團

宣教以色列歸回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

曰貴銀金粉愛要歸回 主啊你是主如你所說的

他說:「是憐憫他的。」耶穌說:「你去照樣行吧。」

微獅子其子布的舞絲巾 軒叫回國美國同性戀罪

碩文我要中用它

偶然有一個祭司從這條路下來,看見他就從那邊過去了。

主啊這些澆在你手中 因為孩子有限

我在開啟你可以為祭壇寫歌 鴿子羽毛 獅子 曰貴有人檯

(大衛的詩歌。)神啊,我心堅定;我口(原文作榮耀)要唱詩歌頌!

琴瑟啊,你們當醒起!我自己要極早醒起!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神生命在於你耶和華啊,我要在萬民中稱謝你,在列邦中歌頌你!

征戰很大 前幾年憂鬱症的人沒想到對我說他要去世界 主啊你自己親自告訴他

謝謝主昨晚睡眠攻擊心思死亡詮釋 到了11點大聲讚美精神來了

原來為泰國禱告是有映証

還是不明白你的眼光因為,你的慈愛大過諸天;你的誠實達到穹蒼。

德國法國比利時清水求主要對眾人說話

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

孩子有限無智慧創業創意資源由你預備 才能宣教 為你鳴去牧養傳你福音

愛人如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10/30

主說這時候有個地方興起重建德國會跟以色列廉潔台灣我在看顧客安通牧師

常禱告兒童敬拜賬目你們對你們我要使用大人教育小孩興起彼此相愛

父神啊今天爸交代工作時候請聽時突然瞬間罵我白癡本能反射饒恕

仇敵用刀劍攻擊

你說要像大衛王重建倒塌大衛賬目 傅阿聖誕節工作交給你了

「凡在人面前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

謝謝主施行神蹟方言後搖一搖筆修好筆了

你要給恩典成立雅歌之家

客戶這幾天提醒輪胎破了抹個人來找我都是征戰記好

結果我跟不點不約而同跌倒淤藥工作要有恩典只由交給你了

孩子要怡君恩高智慧神同在 教會特惠交給你了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孩子求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以色列恩典零到台灣 吸毒禱告持續應証台灣危機

你要給孩子創業資源可傳你福音 求你賜下女友一起服侍你 在國度上敬拜禱告

一同次下智慧號角揮旗因你是主

10/30預言怡君

主說愛裡面有管教 你要管叫樂樂最近有點不聽話 你隻傲的有耳應當聽愛你的天父

預言布點

主說相愛的人有福了因彼此相愛你懂得你懂得因為你知道林文需要你協助幫忙

玉珍

主說不要害怕驚慌事業是我給你的要你日宣教

這是敢招同感一靈會有許多人幫你 大約10人 日後因在時間表成為千人萬人

這是我給你的計劃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謝謝你好心問媽有何要幫忙反罵我說你又不會說了也白說

孩子本能反射你亂批評他人習慣是否可改 臉甜嘴甜田心田陽光

媽叫我閉嘴

恩惠,憐憫,平安從父神和他兒子耶穌基督在真理和愛心上必常與我們同在!

你知道台灣退休計劃包括勞健保 都在你手中

孩子不知道你說戴導者食架與氣候事實麼

祝福怡君哲煒玉珍不點林文宇

你們不可效法他們;因為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

叫我去銀行馬上出門車子沖過來本能反射讚美耶穌你早上給的話語靠聖靈而生聖靈而行

求主賜下給玉珍創意資源在宣教國度上

孩子畫展恩典雅歌 號角零五因在你安息中有你大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願恩惠、平安從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你說扣門就要開門我奉主名猜淺傳福音你也說哪一個容易

孩子明白了 你要加天給我們凡事都能做

孩子跟你求智慧才幹恩膏為你鳴去旗子號角擊潰仇敵

好讓孩子去得人

富啊孩子不知道如何求特惠恩典

撒門從喇合氏生波阿斯;波阿斯從路得氏生俄備得;俄備得生耶西;

或說:『你的罪赦了』,或說:『你起來行走』,那一樣容易呢?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剛晴打鼓大題停孩子要敬拜團

不點說探訪問題他人一直罵為何他要去

林文說他就是這樣子對他的自然不敢跟他說話

我說母腹中傷害 直接問小組長 他說用這窮餅呀他疑慮

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孩子其智慧陰德檯美國你都愛 求智慧水彩氣球

讀經時間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裡來,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

孩子都是領受的

敘利雅旋得交給你了 怡君玉珍不點你來安排他的生活在你時間得人

萬人歸向你

耶和華已經安慰錫安和錫安一切的荒場,使曠野像伊甸,使沙漠像耶和華的園囿;在其中必有歡喜、快樂、感謝,和歌唱的聲音。

我的百姓啊,要向我留心;我的國民哪,要向我側耳;因為訓誨必從我而出;我必堅定我的公理為萬民之光。

我的公義臨近;我的救恩發出。我的膀臂要審判萬民;海島都要等候我,倚賴我的膀臂。

你們要向天舉目,觀看下地;因為天必像煙雲消散,地必如衣服漸漸舊了;其上的居民也要如此死亡(如此死亡:或作像蠓蟲死亡)。惟有我的救恩永遠長存;我的公義也不廢掉。

神的詩歌如鷹展世上疼

我愛你哲遠不只愛怡君不點

園子四封吹起

心醫生果笑由心發出 以色列

半夜又腳痛 好像被鋸掉張牧師傳一張圖給我

因為蛀蟲必咬他們,好像咬衣服;蟲子必咬他們,如同咬羊絨。惟有我的公義永遠長存,我的救恩直到萬代。

耶和華的膀臂啊,興起!興起!以能力為衣穿上,像古時的年日、上古的世代興起一樣。從前砍碎拉哈伯、刺透大魚的,不是你嗎

孩子把這一切都放在交托出去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