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裡斯工會

洗衣粉面紙

漂白水 日常用品

冠訓 中秋 611

 情慾零

彰化 大甲 日本

 

主人對僕人說,『你出去到路上和籬笆那裡,勉強人進來,坐滿我的屋子。

 

零孩子為這格悔改

你們豈不說『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嗎?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原文作發白),可以收割了。

彰化大甲日本台灣有恩典

因為他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他雖對你說,請吃,請喝,他的心卻與你相背。

冠訊中秋611有恩典

耶和華啊,求你留心聽我的禱告,垂聽我懇求的聲音。

漂白水日常用品 有恩典

我在患難之日要求告你,因為你必應允我。

傅阿洗衣粉 面紙

主啊,諸神之中沒有可比你的;你的作為也無可比。

為李思工會

主啊,你所造的萬民都要來敬拜你;他們也要榮耀你的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