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文

文惠

捷運轉運站

是沒拿 巴是巴

並崎步

酒井法子

我默默無聲專心等後神

綺雯啊文慧怡君有恩典

『以西結書67節』 被殺的人必倒在你們中間,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捷運展運占有你恩典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耶和華啊,王必因你的能力歡喜;因你的救恩,他的快樂何其大!

使每拿吧是吧你開啟孩子

他心裡所願的,你已經賜給他;他嘴唇所求的,你未嘗不應允。(細拉)

孩子求智慧

你以美福迎接他,把精金的冠冕戴在他頭上。

冰淇不酒井法子你看顧需要

他向你求壽,你便賜給他,就是日子長久,直到永遠。

富啊用神的話莫想帶下救恩

他因你的救恩大有榮耀;你又將尊榮威嚴加在他身上。

團隊西請

你使他有洪福,直到永遠,又使他在你面前歡喜快樂。

滅絕仇敵

王倚靠耶和華,因至高者的慈愛必不搖動。

是你大能手

你的手要搜出你的一切仇敵;你的右手要搜出那些恨你的人。

一睇時間敬拜讚美你

你發怒的時候,要使他們如在炎熱的火爐中。耶和華要在他的震怒中吞滅他們;那火要把他們燒盡了。

號角要想起在你時間

你必從世上滅絕他們的子孫(原文作果子),從人間滅絕他們的後裔。

除去論斷

因為他們有意加害於你;他們想出計謀,卻不能做成。

富啊你的智慧帶下謙卑下高郵

你必使他們轉背逃跑,向他們的臉搭箭在弦。

你救世主

耶和華啊,願你因自己的能力顯為至高!這樣,我們就唱詩,歌頌你的大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記念你的一切供獻,悅納你的燔祭,(細拉)

富啊高舉你明的禱告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2小十天開了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你就賜下平安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耶和華羅以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耶和華羅以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以色列平安耶路撒冷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他站在我們牆壁後,從窗戶往裡觀看,從窗櫺往裡窺探

敬拜禱告不間段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你釋放凌哥預言一起

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

情語錄大衛賬目啊

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富啊你已給孩子敬拜禱告店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