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兩乳好像百合花中吃草的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跳瞎場要得人如得魚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富啊你預備場所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意外零

聖零引導

太陽能

失能

細節

禁食悔改 規律生活

性解放 仨嘟牧師

禱告服飾

雲端

德智慧志摩是有福的

乳癌

零巧

禱告相信得著

但這些祭物是叫人每年想起罪來;

孩子禱告中相信泥成就了一切

出埃及記3534節』 耶和華又使他和但支派中,亞希撒抹的兒子亞何利亞伯,心裡靈明,能教導人

孩子求智慧靈巧口才

我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

乳癌近視醫治

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雲端禱告服飾主啊你是耶和華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 甚願你賜福與我, 擴張我的境界, 常與我同在, 保佑我不遭患難, 不受艱苦。 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歷代志上四章十節)

性解放悔改

要給我們擒拿狐狸,就是毀壞葡萄園的小狐狸,因為我們的葡萄正在開花。(新娘)

你看顧仨嘟牧師

『使徒行傳610節』 司提反是以智慧和聖靈說話,眾人敵擋不住。

孩子求智慧進食悔改有規律生活

良人屬我,我也屬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知識細節的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以賽亞書1010節』 我手已經搆到有偶像的國;這些國雕刻的偶像過於耶路撒冷和撒瑪利亞的偶像

耶路撒冷啊怡君要去。

列王紀上33節』 所羅門愛耶和華,遵行他父親大衛的律例,只是還在邱壇獻祭燒香。

沈欣林怡君真寶玉要認識你

『列王紀上34節』 所羅門王上基遍去獻祭,因為在那裡有極大的邱壇,〔極大或作出名〕他在那壇上獻一千犧牲作燔祭

悔改台灣認罪

『以賽亞書67節』 將炭沾我的口,說:看哪,這炭沾了你的嘴,你的罪孽便除掉,你的罪惡就赦免了

孩子求你的智慧說出聖潔的話

『詩篇69節』 耶和華聽了我的懇求,耶和華必收納我的禱告。

無力痠痛儘是醫治

『馬太福音106節』 寧可往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

約爾梁梁唐庚希了

『馬太福音201節』 因為天國好像家主清早去雇人進他的葡萄園做工,

少奇菜之語睡紋有你的恩典

『以賽亞書1010節』 我手已經搆到有偶像的國;這些國雕刻的偶像過於耶路撒冷和撒瑪利亞的偶像。

桃園房價 富啊你看顧

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你要轉回,好像羚羊,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

聖梅雨軒你要大大使用

我夜間躺臥在床上,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上禱告奉者名阿們

 

沈芯林

曾寶玉

悔改認罪 俄羅斯

無力痠痛

桃園彰化

約珥靈糧堂

桃園 邵琪

蔡ㄓ雨碩文

房價

勝梅雨軒

 

富啊創業貸款要恩典

失智

勞牧師

臺北真理糖

幾醒一刻 欲動

生命得人

萬家鄉 沙龍 雲端國際

眼光

鑰匙醫治釋放 藥引

煩悶

創業貸款

釣蝦場 得人如得魚 預備場所

 

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

你佢育凡分孩子為煩悶毀拐

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

鑰匙醫治釋放 富啊藥引你開啟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

孩子要你的眼光心

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你們要使軟弱的手堅壯,無力的膝穩固。

你醫治胃吐對膽怯的人說:你們要剛強,不要懼怕。看哪,你們的神必來報仇,必來施行極大的報應;他必來拯救你們。

萬家鄉需要你得恩典

那時,瞎子的眼必睜開;聾子的耳必開通。

耶和華沙龍 主內平安

那時,瘸子必跳躍像鹿;啞巴的舌頭必能歌唱。

富啊怡君要醒醒一刻得人

在曠野必有水發出;在沙漠必有河湧流。

富啊孩子需要你幫助欲動

人若說「我愛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神(有古卷:怎能愛沒有看見的神呢)。

你醫治失智

那時,耶穌在殿裡教訓人,大聲說:「你們也知道我,也知道我從那裡來;我來並不是由於自己。但那差我來的是真的。你們不認識他,

富啊臺北真理唐庚希了

現在我往你那裡去,我還在世上說這話,是叫他們心裡充滿我的喜樂。

勞牧師啊你看顧他一切

我來本不是召義人悔改,乃是召罪人悔改。」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