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3/24

4種夜晚尋求主

並且無人求告你的名;無人奮力抓住你。原來你掩面不顧我們,使我們因罪孽消化。

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

基甸和跟隨他的三百人到約但河過渡,雖然疲乏,還是追趕。

        誰能登耶和華的山?誰能站在他的聖所?

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

迫切認識她艱難不覺得甚應許不真 失敗扔尋求神 順服神同在整個挪去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新婦拒絕順服愛中管教娜去神童在不許再榮耀成熟新婦有缺失

妥協拒絕更深帶領謙卑下來對耶穌更深渴慕

傅阿你孩子說誰能登耶和華的山?誰能站在他的聖所 孩子一無所知

孩子謙卑求恩典你的恩典智慧夠我們用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