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新娘)

孩子求你的智慧恩高水火風高油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

林敏儀君有你同在

地上的君王,素來與他行淫、一同奢華的,看見燒他的煙,就必為他哭泣哀號。

孩子求恩典綺雯雯惠怡君冰淇報酒井法子

他們的屍首就倒在大城裡的街上;這城按著靈意叫所多瑪,又叫埃及,就是他們的主釘十字架之處。

捷運轉運站有恩典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

是美拿吧是吧有你的同在

論到你所看見、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個金燈臺的奧秘,那七星就是七個教會的使者,七燈臺就是七個教會

我默默無聲專吸等候神 富啊孩子求知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啟文

文惠

捷運轉運站

是沒拿巴是巴

我默默無聲專心等後神

並崎步

酒井法子

 

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災殃;

富啊你給孩子有記賬恩典

因他的罪惡滔天;他的不義神已經想起來了。

富啊孩子求恩典孩子求智慧創意

婉真馬達加ㄙ家雨潔

楊在心

先ㄓ訓練

佩穎

惠特沒

腳長出來

張慶兒

永恩

 

 

 

明確目標

係麻ㄧ

和尚

意外靈

他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他,按他所行的加倍的報應他;用他調酒的杯加倍的調給他喝。

孩子需樣你的洞見看見

他怎樣榮耀自己,怎樣奢華,也當叫他照樣痛苦悲哀,因他心裡說:我坐了皇后的位,並不是寡婦,決不至於悲哀。

        他人需要       

所以在一天之內,他的災殃要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饑荒。他又要被火燒盡了,因為審判他的主神大有能力。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ids近視悔改

天使對我說:「你為什麼希奇呢?我要將這女人和馱著他的那七頭十角獸的奧秘告訴你。

        你醫治耳聾眼瞎   

你所看見的獸,先前有,如今沒有,將要從無底坑裡上來,又要歸於沉淪。

孩子求智慧創意數獨恩典

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生命冊上的,見先前有、如今沒有、以後再有的獸,就必希奇。

台子求團隊禱告

智慧的心在此可以思想。那七頭就是女人所坐的七座山,

豐收       

此後,我看見另有一位有大權柄的天使從天降下,地就因他的榮耀發光。

讀經禱告敬拜仰望你的恩典啊

他大聲喊著說: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或作:牢獄;下同),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

孩子求智慧女友

因為列國都被他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地上的君王與他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華太過就發了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