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的詩。)耶和華啊,求你為我伸冤,因我向來行事純全;我又倚靠耶和華,並不搖動。

台灣要有金登台

耶和華啊,求你察看我,試驗我,熬煉我的肺腑心腸。

孩子求智慧

因為你的慈愛常在我眼前,我也按你的真理而行。

科技醫療有你的恩典

既說新約。就以前約為舊了;但那漸舊漸衰的,就必快歸無有了。我必在你前面行,修平崎嶇之地。我必打破銅門,砍斷鐵閂。

        房產船廠火鍋富啊孩子求你更新了

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保險業需要你的救恩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為你們流出來的。

富啊你要挑望孩子恩典這恩賜

看哪!那賣我之人的手與我一同在桌子上。

你這小信的人有恩典智慧

律法和先知到約翰為止,從此神國的福音傳開了,人人努力要進去。

佩棋張浩涵怡君有你的同在帶領

彼拉多傳齊了祭司長和官府並百姓,

尼摩泰有恩典

「你們聽見有話說:『當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

富啊萬寶龍有你的恩典阿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富啊朝考勝皆有永生

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孩子今天求你的國度降靈

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什麼賞賜呢?就是稅吏不也是這樣行嗎?

富啊孩子求你的創意巧工禱告醫治異能

你們若單請你弟兄的安,比人有什麼長處呢?就是外邦人不也是這樣行嗎?

你救世主

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嘉惠 順正義

性解放

馬來西亞話

生命集中營

乳癌白血病

官能症

觀音靜坐正方雅芳恩典小佳

文宣的

鏞基

高仿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加毀正益怡君有你的帶領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性解放悔改

你所看見的那十角與獸必恨這淫婦,使他冷落赤身,又要吃他的肉,用火將他燒盡。

孩子求恩典馬來西雅話

天上又現出異象來: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

生命吉珠瑩翻轉生命

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有十角七頭,在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七頭上有褻瀆的名號。

乳癌白血病近視你醫治了

地上的君王與他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他淫亂的酒。」

官能症悔改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帶我到曠野去,我就看見一個女人騎在朱紅色的獸上;那獸有七頭十角,遍體有褻瀆的名號。

觀音靜坐悔改

那女人穿著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用金子、寶石、珍珠為妝飾;手拿金杯,杯中盛滿了可憎之物,就是他淫亂的污穢。

訪方怡君文宣擁機高仿有恩典

在他額上有名寫著說:「奧秘哉!大巴比倫,作世上的淫婦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

乳癌白並有醫治

我又看見那女人喝醉了聖徒的血和為耶穌作見證之人的血。我看見他,就大大的希奇。

孩子今天求智慧

天使對我說:「你為什麼希奇呢?我要將這女人和馱著他的那七頭十角獸的奧秘告訴你。

以上禱告奉主迷啊們

arrow
arrow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