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3/24

沒想到工作聽墓主信息同時神高某我

工作被攪擾討厭客戶叫我名字

我做的工作哥差手樂意順服看著比別人強

不點改變很多看同性戀釋放肚子熱神說高某禱告恩高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神在中午要我跪下來禱告城市悔改不點怡君

3/18

馬太看完 薩母耳上12

車禍新聞有許多警察開單

媽突然要搥背

工作3個月太多角度一起處理認罪悔改

原來最近想哭是怡君因為樂樂手術

第一次坐易夢來了2條魚 十字架 救恩

早上說被蚊子咬沒想到我媽說廁所 這話題說了許久也不知道處理幾次 原來跑到我房堅不知道幹嘛

肉耳聲音是媽聲音查驗不是他 沒想到過了1小時候買中餐鞥生音一膜一樣

叫我去別家買恩典是先去郵局門口有賣米糕神都預備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垃圾在水面有旋窩

不點說藉口這句話不舒服再忍耐神說這句來破碎我

工作我開始判斷正確爸換掉銀行回來又被換回去順服混亂的靈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在廁所被說下午有對我說我再次提醒你

跪著禱告哭女友城市

看薩母耳上1-6

是林玲梁唐神說不會給我不能承受得我哭了

奉獻43

屬靈空氣變化狗在叫 爸亂罵人還問我相關事情

買便當前下小雨還不錯

神說大衛包身跟涼牧師書如何 性釋放書作者寫了2

要我去買便當炒飯在之前我還在工作在11:10分沒有雨就去買

在工作途中次折風意向過了10分鐘外面變亮

原來鑰匙被媽拿走了拿怪找不到 這已經睇2次了忍耐 去了友局沒想到不用等

路上十字路口看到警察前方有人帶雨傘前方車子有閃黃燈欲表下雨果真

因媽叫我去買水果昨天沒買到a4只變成順便買紙與鉛筆

快看完禱告書 音樂是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我說喜樂新乃是良藥不點說菱紋有對他說過

媽說中午費用200 我說不要說了沒想到變成碎碎念 我很無奈

因為這是哥說的我越來越討厭閒話

3/11約福12

人子得榮耀的時刻到了

神說我太急了我在教會出來看到異端在中友 出門在中山跟附近公園有耶和華建症人

fb出現繩子 生命線議政 不點要帶的人

今天差點起不來來教會 在教會喝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