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王紀上36節』 所羅門說:你僕人我父親大衛,用誠實,公義,正直的心,行在你面前,你就向他大施恩典,又為他存留大恩,賜他一個兒子坐在他的位上,正如今日一樣。

孩子求智慧之勢巧工恩典

『列王紀上37節』 耶和華我的神阿,如今你使僕人接續我父親大衛作王,但我是幼童,不知道應當怎樣出入。

應許聖靈啊除去毀榜

『列王紀上37節』 耶和華我的神阿,如今你使僕人接續我父親大衛作王,但我是幼童,不知道應當怎樣出入。

金錢框告悔改

『列王紀上38節』 僕人住在你所揀選的民中,這民多得不可勝數。

適合你帶領

『列王紀上34節』 所羅門王上基遍去獻祭,因為在那裡有極大的邱壇,〔極大或作出名〕他在那壇上獻一千犧牲作燔祭。

金河需要你幫助

『列王紀上33節』 所羅門愛耶和華,遵行他父親大衛的律例,只是還在邱壇獻祭燒香。

仁愛醫院要有救恩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大聲喊著說:「聖潔真實的主啊,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

孩子要你的恩典台灣水變酒

看哪,我的僕人我所扶持所揀選、心裡所喜悅的!我已將我的靈賜給他;他必將公理傳給外邦。

孩子今天求你聖靈充滿孩子應許聖靈

他不喧嚷,不揚聲,也不使街上聽見他的聲音。

有良好悟性靈性習慣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他憑真實將公理傳開。

絲尋紑骯怡軍國軒有你同在

他不灰心,也不喪膽,直到他在地上設立公理;海島都等候他的訓誨。

輪椅要站起來

我告訴你們,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了。然而,人子來的時候,遇得見世上有信德嗎?」

富啊深度醫治釋放求主開啟

要招聚他們男、女、孩子,並城裡寄居的,使他們聽,使他們學習,好敬畏耶和華你們的神,謹守、遵行這律法的一切話,

以色列啊你帶領

如果我成為一個贊助者,我就可以將別人的優點謹記在心、從別人的錯誤中學習。

怡君勞牧師有恩典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