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那十角,就是從這國中必興起的十王,後來又興起一王,與先前的不同;他必制伏三王他必向至高者說誇大的話,必折磨至高者的聖民,必想改變節期和律法。

孩子求禱告膏抹

聖民必交付他手一載、二載、半載。

進入佳境

克安通

美雪

禱告火牆

當滅之物

晴明傑

喝水 警醒

 

有些人需要賈雅你公應

然而,審判者必坐著行審判;他的權柄必被奪去,毀壞,滅絕,一直到底。

我又聽見烏萊河兩岸中有人聲呼叫說:「加百列啊,要使此人明白這異象。」

富啊你要給孩子應許倒油大全地做你見證

他便來到我所站的地方。

富啊禁食禱告需要你的恩典孩子為恩典悔改

他一來,我就驚慌俯伏在地;他對我說:「人子啊,你要明白,因為這是關乎末後的異象。」

台灣要認罪悔改

他與我說話的時候,我面伏在地沉睡;他就摸我,扶我站起來,

        31不一樣了    

說:「我要指示你惱怒臨完必有的事,因為這是關乎末後的定期。

熟會怡君坤來要更愛你

你所看見雙角的公綿羊,就是瑪代和波斯王。

骨頭發占有你的恩膏

那公山羊就是希利尼王(希利尼:原文作雅完;下同);兩眼當中的大角就是頭一王。

梅亭街需要你的恩典

至於那折斷了的角,在其根上又長出四角,這四角就是四國,必從這國裡興起來,只是權勢都不及他。

企業台灣不能像巴比倫一樣了

這四國末時,犯法的人罪惡滿盈,必有一王興起,面貌兇惡,能用雙關的詐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翻轉市場

國度、權柄,和天下諸國的大權必賜給至高者的聖民。

你醫治眼睛

他的國是永遠的;一切掌權的都必事奉他,順從他。

藥劑師需要你的恩典智慧

那事至此完畢。至於我但以理,心中甚是驚惶,臉色也改變了,卻將那事存記在心。

玲梁唐阿耀庚希了

因罪過的緣故,有軍旅和常獻的燔祭交付他。他將真理拋在地上,任意而行,無不順利。

台灣要穿上軍裝改變體質

我聽見有一位聖者說話,又有一位聖者問那說話的聖者說:「這除掉常獻的燔祭和施行毀壞的罪過,將聖所與軍旅(或作:以色列的軍)踐踏的異象,要到幾時才應驗呢?」

改變dna為驕傲悔改

他對我說:「到二千三百日,聖所就必潔淨。」

小腹怡君你帶領

我但以理見了這異象,願意明白其中的意思。忽有一位形狀像人的站在我面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