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這話,他們正看的時候,他就被取上升,有一朵雲彩把他接去,便看不見他了。

孩子求台灣愛火燒除負面想法

耶穌對門徒說:「我實在告訴你們,財主進天國是難的。

你看顧怡君

我又告訴你們,駱駝穿過針的眼,比財主進神的國還容易呢!」

事實意見原因孩子求你給孩子份便利

門徒聽見這話,就希奇得很,說:「這樣誰能得救呢?」

馬來西雅更新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坤來要救恩   

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

伙計是攻要有復興水流

耶路撒冷的居民和猶大人哪,請你們現今在我與我的葡萄園中,斷定是非。

孩子求你的盲點除去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你給孩子回想換位思考時間智慧

並且得以在他裡面,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義,乃是有信基督的義,就是因信神而來的義,

進入永紅恩典清心小佳

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

        秀妙怡君有理財智慧   

或者我也得以從死裡復活。

台灣穿上軍裝

弟兄們,論到屬靈的恩賜,我不願意你們不明白。

拉斯維加斯有恩典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