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

孩子求智慧之勢實驗生動直接富啊

得著生命的,將要失喪生命;為我失喪生命的,將要得著生命。」

孩子求你的學習方法

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氣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人:或作事);不要自以為聰明。

富啊你昭示理解

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

阿明白如何知道問題洞見

大聲喊著說:「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上我們的神,也歸與羔羊!」

富啊孩子要你的好奇心眾天使都站在寶座和眾長老並四活物的周圍,在寶座前,面伏於地,敬拜神,

孩子今天必得折你的恩典說:阿們!頌讚、榮耀、智慧、感謝、尊貴、權柄、大力都歸與我們的神,直到 孩子求你釋放豬的詮釋永永遠遠。阿們!

長老中有一位問我說:「這些穿白衣的是誰?是從那裡來的?」

你竭盡台灣

我對他說:「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說:「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

細麻衣啊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

楊永民富啊

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你釋放他們

他們曾流聖徒與先知的血,現在你給他們血喝;這是他們所該受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