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料理

佛教

原始原點

勞健保 日本 貿易 失智

農業 土地醫治 定價

 

又因你們在他裡面凡事富足,口才、知識都全備,

農業啊

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

土地醫治富啊定價要合理

提阿非羅啊,我已經作了前書,論到耶穌開頭一切所行所教訓的,

原始源膽孩子欽點

直到他藉著聖靈吩咐所揀選的使徒,以後被接上升的日子為止。

勞鑒寶要恩典

他受害之後,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活活的顯給使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講說神國的事。

日本貿易富啊你是主你看顧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

富啊佛教要悔改

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富啊日本料理中有你同在

他們聚集的時候,問耶穌說:「主啊,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

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啃雅馬拉台灣有恩典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孩子尋求真理社區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渴慕你的智慧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孩子求你的大能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方言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迴轉小孩有創造力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

你要治理全地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新郎)

以上禱告奉主迷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