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孩子求恩典女友你要興起g123戴導者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醫院服飾中讓病人信望愛 有許多人要讀經技巧孩子求加倍所羅門的靈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加倍使徒恩膏在你同在宣教醫治孩子求服飾恩典全心全意進入饒恕自由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

孩子求恩典牧者師母在你道路旨意上自由靈收割牧養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在敬拜中有你的愛情探訪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驕傲來,羞恥也來;謙遜人卻有智慧。

孩子求受洗他人的恩典人數家天偉玲服飾體力智慧管理錢

        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

孩子知道水彩要帶下你的香高大能智慧靠著恩典預言同理愛人心

        他開口就發智慧;他舌上有仁慈的法則。

孩子求不到恩賜走在更高之處改變有生命見證

        多言多語難免有過;禁止嘴唇是有智慧。

        你當買真理;就是智慧、訓誨,和聰明也都不可賣。

        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