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饒恕了領受恩高野同要將這恩膏釋放給下一代

你饒恕你領受恩膏你兒子將帶著心恩高他赦免不單為你是帶祝福只是以遵守律法自高自恣意

 耶穌地上安息日治療並許多不合律法式冒犯規條活在律法下受不了耶穌愛林敏

耶穌來到世上活出神兒子身份

天賦愛犧牲給予習動愛他願意用習動向他百姓展現愛

當蘇噎茶覺聖靈汗我靈作見證我的靈

耶穌他的靈充滿你勁爆他靈裡 屬靈知覺可以知道她同在他靈汗你玲一起見證你是神孩子他是你的阿爸父

可以悍婦幾通受聖靈洗私戶禱告豬感受到神同在在零汗神交通翰煮交通

唉完全擠壓你知道你生命甜美新人天父愛

饒恕你是完全的活出兒女新起點開始另雨城

聖經正確話語聖靈真理得著話

聖靈在那齊礦下次真理

行動反應情緒自己判斷程序固定形式強化

認真尋求神一致轉化如何性認同成熟辦好父母

迫切尋求戰勝恐懼大能神童在需身體肯定

需要盾牌信心相信垂通充滿救恩見聖靈真理袋子抽出

當仇敵十足身抖給人

尋找防禦缺口神軍裝需真理當袋子束腰保守自己

公益護心遮胸把問題處理好

各處傳福音平安符因腳鞋上準備好讓文饞福音

興起人逼迫毀謗受傷顯出內心外更大仇敵

逼迫困難引出內心情緒看到自己窮可怕吸引求告他

注意裡面仇敵來求告我你身份神兒女得著就恩

耶穌看出釋放他脫離兇惡為別人禱告

捆綁思想蒙蔽心靈眼睛基督敵人身體疾病思想懷疑你必須先捆綁壯士靠耶穌捆綁撒旦

做事無助唯有神嘉恩點才有力量脫離捆綁

禁食禱告做不到神獎賞

失敗一直求加恩典

揀選掃羅中用它使徒保羅生命寶貴愛出賣自己仇敵

要對別人有恩典

白白恩典澆灌人力量宗貴起來人必是神國度寬廣美麗

我給你豐富顯非順服共上衣城樓

進入寬大領綠神預備給你豐富

       

求你已聖靈啟示竭盡心思使完全愛你正常十宗儒擰盛名

嘗試禱告中讓別人一起倒施恩寶五座錢 主讓禱告有個留設定模式都出目前一個禱告

留意請聽禱告明白配合別人禱告聖靈將我們帶到那裡

正因這緣故,你們要分外的殷勤;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識;

        6     

有了知識,又要加上節制;有了節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

        7     

有了虔敬,又要加上愛弟兄的心;有了愛弟兄的心,又要加上愛眾人的心;

        8     

你們若充充足足的有這幾樣,就必使你們在認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上不至於閒懶不結果子了。你們倒要愛仇敵,也要善待他們,並要借給人不指望償還,你們的賞賜就必大了,你們也必作至高者的兒子;因為他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惡的。

        36  

你們要慈悲,像你們的父慈悲一樣。」

        37  

「你們不要論斷人,就不被論斷;你們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你們要饒恕人,就必蒙饒恕(饒恕:原文作釋放)他們坐席正吃的時候,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中間有一個與我同吃的人要賣我了。」

你們要慈悲,像你們的父慈悲一樣。」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去給別人會十足升斗豐富給你

脫離間饒方法愛仇敵以恩慈對待他

律法本是外添的,叫過犯顯多;只是罪在那裡顯多,恩典就更顯多了。

 

藉著奉獻給對方對付嫉妒

經歷不舒服人事物顯出仇敵

會在恩典顯出軟弱力量除去不進賢是熟情慾

為我死從身上除去選擇活在最終苦讀不饒恕爭儘比次相愛自由救贖

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

        2     

我們又藉著他,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因為神救眾人的恩典已經顯明出來,

        12  

教訓我們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在今世自守、公義、敬虔度日,

靈鏡泡耶穌聖靈西陵深處感受她同在

你汗神說話時你會知道他在那裡 你在不止是身體斯攮以也是零臀

建立深入關係申城回應陵忽印

聖靈觸摸可以除去理性用靈歌唱悟性歌唱 零之道耶穌在哪裡他靈讓你零你釋放你會看見愛回來看見書被祝福回來

你嘔天賦心語你最親記人釋放出去喂神所命定旨意

你有七進人神乎釋放他一定要按神心意釋放你被呼招領獸父神心

愛犧牲完全給予釋放愛獨生愛子無不保留給出去

釋放他會當你祝福基本是攻我來祝福你的是鳳

是很大犧牲真的需要他神要我祝福其他是攻音他們比我更需要它

天賦釋放獨生子使你我不滅亡反而永生當你釋放很大犧牲他人祝福別人領受你心中喜樂天賦愛不是自私的

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