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等候神就很難

灼北大行道會

屬靈爆炸

啓示性高郵

人算什麼顧念他天使都微小 大大張口

毒勾 脫離 宣教 憂鬱症 精神病 dna轉化

 

列王紀上39節』 所以求你賜我智慧,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孩子求智慧等候神敬拜開啟

歷代志下76節』 祭司侍立,各供其職,利未人也拿著耶和華的樂器,就是大衛王造出來,藉利未人頌讚耶和華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祭司在眾人面前吹號,以色列人都站立。

作北大行道會你看顧有恩典

『申命記89節』 你在那地不缺食物,一無所缺,那地的石頭是鐵,山內可以挖銅。

台灣以色列要屬靈爆炸

『箴言76節』 我曾在我房屋的窗戶內,從我窗櫺之間,往外觀看。

啟示興高瑩富啊

『馬太福音65節』 你們禱告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愛站在會堂裡,和十字路口上禱告,故意叫人看見,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孩子求大大張口你就充滿怡君跟孩子

『馬太福音203節』 約在巳初出去,看見市上還有閒站的人,

脫離嘟溝憂鬱症精神病富啊你轉化dnqa

『出埃及記3535節』 耶和華使他們的心,滿有智慧,能作各樣的工,無論是雕刻的工,巧匠的工,用藍色紫色朱紅色線,和細麻繡花的工,並機匠的工,他們都能作,也能想出奇巧的工

孩子求智慧宣教創意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美髮

約櫃

耶和華尼西

乳炎

高雄靈糧堂你去過嗎

願你多個10

ㄅㄛ離海

大甲馬族

以色列

永嘉

低收入 家庭主婦

聯盟 環境保護

創辦人

子瑜程宇

配齊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佩棋怡君有你恩典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子瑜成語有你恩典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聯盟環境保護創辦人要平安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也秀美。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富啊你的恩典給家庭婦女低收入戶

你的頸項好像大衛建造收藏軍器的高臺,其上懸掛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籐牌。

永嘉需要你的供應

你的兩乳好像百合花中吃草的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以色列啊平安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大甲馬祖需要你孩子為台灣悔改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富啊十萬元耶和華以路

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

高熊約爾靈糧唐庚希了

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        乳癌你醫治了

又願女人廉恥、自守,以正派衣裳為妝飾,不以編髮、黃金、珍珠,和貴價的衣裳為妝飾;

富啊美髮夜有你的見證

只要有善行,這才與自稱是敬神的女人相宜。

孩子求約櫃恩典

你們不要以外面的辮頭髮,戴金飾,穿美衣為妝飾,

富啊孩子需要女友智慧

只要以裡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神面前是極寶貴的。

富啊你給怡君男友了

因為古時仰賴神的聖潔婦人正是以此為妝飾,順服自己的丈夫,凡女人禱告或是講道,若不蒙著頭,就羞辱自己的頭,因為這就如同剃了頭髮一樣。

        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