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對百姓說:「你們前去繞城,帶兵器的要走在耶和華的約櫃前。」

你醫治近視食道癌

耶和華使他們在以色列人面前潰亂。

韓國墨西哥你看顧

約書亞在基遍大大的殺敗他們,追趕他們,在伯和崙的上坡路擊殺他們,直到亞西加和瑪基大。

你要給孩子環保恩典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

孩子求恩典講到恩賜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因為女人原是由男人而出,男人也是由女人而出;但萬有都是出乎神。

利秀你看顧

你們自己審察,女人禱告神,不蒙著頭是合宜的嗎?

你要給孩子有理財智慧

你們的本性不也指示你們,男人若有長頭髮,便是他的羞辱嗎?

烹飪餐影你給我們有健康環境

但女人有長頭髮,乃是他的榮耀,因為這頭髮是給他作蓋頭的   

富啊摸乳像要悔改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怡君來ㄇㄨㄣˇ你看顧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孩子求你的代導恩典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葡萄雅南非需要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來閩

代禱試工作好

葡萄雅

食道癌 南非

韓國 環保 墨西哥 恩賜講到

利秀

高雄靈糧唐

理財

彭任餐影

摸乳像

我觀看,見這角與聖民爭戰,勝了他們。

        意外靈出去了       

直到亙古常在者來給至高者的聖民伸冤,聖民得國的時候就到了。

富啊青光眼要有要飲的恩典

那侍立者這樣說:第四獸就是世上必有的第四國,與一切國大不相同,必吞吃全地,並且踐踏嚼碎。

傅阿嬋安之要認識你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意外零

陳安之

藥引

南非

青光眼

意外零

莊稼成熟

立花李子

瞎眼的人看見

高郵

張君藺

李玉珍 李麗珍

認罪悔改

婚約立約

滴管技術

以色列

安息

時間表素法

創意 一貫到 雅哈王靈 椰洗別

怒氣零 美雪

分辨零 勞牧師

水庫村雨

得勝

關節痛

子彥

希伯來話

 

其後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第四獸甚是可怕,極其強壯,大有力量,有大鐵牙,吞吃嚼碎,所剩下的用腳踐踏。這獸與前三獸大不相同,頭有十角。

孩子求希伯來話方言

我正觀看這些角,見其中又長起一個小角;先前的角中有三角在這角前,連根被他拔出來。這角有眼,像人的眼,有口說誇大的話。

富啊你醫治近視關節炎

我觀看,見有寶座設立,上頭坐著亙古常在者。

子彥怡君你看霧

他的衣服潔白如雪,頭髮如純淨的羊毛。寶座乃火焰,其輪乃烈火。

你給孩子分辨靈智慧得聖

從他面前有火,像河發出;事奉他的有千千,在他面前侍立的有萬萬;他坐著要行審判,案卷都展開了。

牢籠凌美雪怡君要除去怒氣ㄓㄧㄥ

那時我觀看,見那獸因小角說誇大話的聲音被殺,身體損壞,扔在火中焚燒。

富啊椰洗別雅花王一貫到悔改

其餘的獸,權柄都被奪去,生命卻仍存留,直到所定的時候和日期。

富啊時間表束髮

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有一位像人子的,駕著天雲而來,被領到亙古常在者面前,

子求你的安息

得了權柄、榮耀、國度,使各方、各國、各族的人都事奉他。他的權柄是永遠的,不能廢去;他的國必不敗壞。

以色列要有婚約

至於我但以理,我的靈在我裡面愁煩,我腦中的異象使我驚惶。

滴管技術孩子求恩典智慧之勢創意

我就近一位侍立者,問他這一切的真情。他就告訴我,將那事的講解給我說明:

李玉珍李麗珍要認識你悔改

這四個大獸就是四王將要在世上興起。

富啊你的高郵醫治費瞎眼看見

然而,至高者的聖民,必要得國享受,直到永永遠遠。

立花李子啊

那時我願知道第四獸的真情,他為何與那三獸的真情大不相同,甚是可怕,有鐵牙銅爪,吞吃嚼碎,所剩下的用腳踐踏;

你是他的主

頭有十角和那另長的一角,在這角前有三角被他打落。這角有眼,有說誇大話的口,形狀強橫,過於他的同類。

以上禱告奉指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