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偉大的國王這個人要求越多我越高興

我們在耶穌來面前不是小俾女 而是新娘子

喜歡我們尋求他 向他大大張口我們若大大張口她就必慷慨應宇我們

10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

 

人生是否很多時候人算不如天算我們心中所想的事未必能照我們所要實現

生有時死有時

人生到底有多少是我們可以掌握

上帝叫世人勞苦使我們在其中受鍛鍊

但我們卻能在當中享受勞碌得來的福氣

7      人生在世必遇患難,如同火星飛騰。

        8      至於我,我必仰望神,把我的事情託付他。

        9      他行大事不可測度,行奇事不可勝數:

        10    降雨在地上,賜水於田裡;

        11    將卑微的安置在高處,將哀痛的舉到穩妥之地;

 

你禱告我也為你禱告

20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當下耶穌說父阿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不曉得

上帝也為你我預備獨特的救恩計畫 好讓恩典經歷上帝真實

14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15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34    當下耶穌說:「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兵丁就拈鬮分他的衣服。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 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 也不斥責人的神, 主就必賜給他

對上帝說來說沒有難成的事要靠上帝恩典

我們就能成功脫離絕處逢生

每天把上帝話當維他命來吃對自己說照就的話對自己輸入正面思想

25    耶穌對他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有時候我們會把生命中鑽石1樣寶貴又重要的事

看得像玻璃1樣不值錢耶穌是燦爛的鑽石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人能到父那裏去

有施散的卻更加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