箴言 1

3      使人處事領受智慧、仁義、公平、正直的訓誨,

4      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

6      使人明白箴言和譬喻,懂得智慧人的言詞和謎語。

7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

8      我兒,要聽你父親的訓誨,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

+想哭

9      因為這要作你頭上的華冠,你項上的金鍊。

+

主阿感謝讚美你我以為箴言寫完了終於可以練習演講文章了或是記憶學跟中醫之類

驚訝的是寫箴言1次時候 我有點…….不知道怎麼形容 沒有好跟不好

難道你不知道過去900個氣球挑戰搞到半年 你不知道台中公園我拍照4

你不知道投資我寫了筆記至少有3本以上  你不知道中醫燙傷3

我忍耐4年看著家人瘋狂玩我存錢為了投資雖最後被抽光家人管理

不懂英文用記憶學記住 速讀+記憶學用在工作而且盡力每天練習還練部會的我 你說這小小挑戰能比的上過去這些

馬上行動馬上成功既然這麼偉大那你自己就勇敢面對桌子++紙吧 有點汗><

早上看連爸爸說故事+筆記 吃飯+奉獻1+看就是要你愛我1

聽歌+去家樂福看奶粉是啥 當我把重發票目標刪除同時媽跟我說要給育幼院

剪髮100 +整理房間+放棄潛意識cd聽到22次放棄不如聽讚美跟複習

 

主阿繼續寫諍言11-9 1定有原因的1定是給我更大的感動與賞賜

       

那賜種給撒種的,賜糧給人吃的,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子,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

以上禱告奉主得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