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喻12/18

我所愛必管教

叮死老我

你畫的是生命塗鴉嗎

每天靠恩典而活 我的恩典夠你用

主愛的一定會興起環境破碎 要常盯死老自己才會突破

我不想要塗鴉 是畫展 是插畫 要造就人有盼望比是否塗鴉重要

一切是領受的謙卑是功課

主啊叮死自己老自己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不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的;不同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

無論進哪一城,人若接待你們,給你們擺上什麼,你們就吃什麼。

聖靈吹氣帶下智慧高郵

無論進哪一城,人若不接待你們,你們就到街上去,

        姐驚恩膏恩寵

我告訴你們,當審判的日子,所多瑪所受的,比那城還容易受呢!「你回家去,傳說神為你作了何等大的事。」

孩子智慧女友你預備婚姻了在安息中有依靠

他就去,滿城裡傳揚耶穌為他做了何等大的事。

傳你福音在國度上2貝恩高釋放雅歌香氣

就是天使犯了罪,神也沒有寬容,曾把他們丟在地獄,交在黑暗坑中,等候審判。

孩子知道你更新先知幸福是醫治

到那日,耶和華發生的苗必華美尊榮,地的出產必為以色列逃脫的人顯為榮華茂盛。

分辨零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以色列中美歐韓國悔改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

炫得是聖潔的花連禱告店要仰望你」

。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求主釋放智慧女友在你國度上

有的傳基督是出於嫉妒分爭,也有的是出於好意。

和你心意敬拜醫治眼睛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1/1

我覺得有被管教跨年被說不喜歡吃年糕 倒掉說了些韓文聽不懂

叮死老我覺得才會更大成長

不想停留塗鴉裡面雖已努力了 更需要主的恩典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