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

醫德叫超絕感應似成相識

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分爭、異端、

孩子認罪悔改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不準在台灣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水晶迷死皺孩子在今天

滿了八天,就給孩子行割禮,與他起名叫耶穌;這就是沒有成胎以前,天使所起的名。

氣絕富啊色彩療法

按摩西律法滿了潔淨的日子,他們帶著孩子上耶路撒冷去,要把他獻與主。

悔改

(正如主的律法上所記:「凡頭生的男子必稱聖歸主;」)

孩子要進入饒恕自由裡

又要照主的律法上所說,或用一對斑鳩,或用兩隻雛鴿獻祭。

孩子今天為念咒悔改

在耶路撒冷有一個人,名叫西面;這人又公義又虔誠,素常盼望以色列的安慰者來到,又有聖靈在他身上。

你寶血洗儘了

他得了聖靈的啟示,知道自己未死以前,必看見主所立的基督。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他受了聖靈的感動,進入聖殿,正遇見耶穌的父母抱著孩子進來,要照律法的規矩辦理。

我富啊孩子知道禱告需要更新

西面就用手接過他來,稱頌神說:

要你來恩典智慧創造力

主啊!如今可以照你的話,釋放僕人安然去世;

在你同在中

因為我的眼睛已經看見你的救恩,

台灣要看見你的榮耀

就是你在萬民面前所預備的:為這個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這是極大的奧秘,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

孩子求你同在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在恩典中求智慧   

耶和華神用土所造成的野地各樣走獸和空中各樣飛鳥都帶到那人面前,看他叫什麼。那人怎樣叫各樣的活物,那就是他的名字。

孩子需要你

那人便給一切牲畜和空中飛鳥、野地走獸都起了名;只是那人沒有遇見配偶幫助他。

捱子求你的創意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耶和華啊,我投靠你;求你使我永不羞愧;憑你的公義搭救我!

孩子需要你

求你側耳而聽,快快救我!作我堅固的磐石,拯救我的保障!

台灣要見到你的榮耀

因為你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所以,求你為你名的緣故引導我,指點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求你救我脫離人為我暗設的網羅,因為你是我的保障。

孩子求你聖靈同在

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裡;耶和華誠實的神啊,你救贖了我。

求你智慧管理

我恨惡那信奉虛無之神的人;我卻倚靠耶和華。

以的姐經恩典

我要為你的慈愛高興歡喜;因為你見過我的困苦,知道我心中的艱難。

孩子女友你預備了

你未曾把我交在仇敵手裡;你使我的腳站在寬闊之處。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凡有血氣的,都要見神的救恩!

孩子求你同在得智慧

就熱心說,我是逼迫教會的;就律法上的義說,我是無可指摘的。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孩子需要你的創意

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神的道、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

孩子要你

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天開了

於是各人都回家去了;耶穌卻往橄欖山去,

女友你次下來

清早又回到殿裡。眾百姓都到他那裡去,他就坐下,教訓他們。

孩子需要你

文士和法利賽人帶著一個行淫時被拿的婦人來,叫他站在當中,

見到你的榮耀在台灣

就對耶穌說:「夫子,這婦人是正行淫之時被拿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摩西在律法上吩咐我們把這樣的婦人用石頭打死。你說該把他怎麼樣呢?」

孩子求你聖靈充滿

他們說這話,乃試探耶穌,要得著告他的把柄。耶穌卻彎著腰,用指頭在地上畫字。

智慧洞察力

他們還是不住的問他,耶穌就直起腰來,對他們說:「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他。」

孩子求智慧靈性悟性

於是又彎著腰,用指頭在地上畫字。

有你同在同行

他們聽見這話,就從老到少,一個一個的都出去了,只剩下耶穌一人,還有那婦人仍然站在當中。

愛人如己

耶穌就直起腰來,對他說:「婦人,那些人在那裡呢?沒有人定你的罪嗎?」

孩子要你同在同行

他說:「主啊,沒有。」耶穌說:「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從此不要再犯罪了我們的主可以吩咐面前的臣僕,找一個善於彈琴的來,等神那裡來的惡魔臨到你身上的時候,使他用手彈琴,你就好了。」

我富啊就是認識你

掃羅對臣僕說:「你們可以為我找一個善於彈琴的,帶到我這裡來。」

孩子要儘到你的榮耀

於是掃羅差遣使者去見耶西,說:「請你打發你放羊的兒子大衛到我這裡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耶西就把幾個餅和一皮袋酒,並一隻山羊羔,都馱在驢上,交給他兒子大衛,送與掃羅。

我富啊孩子知道

大衛到了掃羅那裡,就侍立在掃羅面前。掃羅甚喜愛他,他就作了掃羅拿兵器的人。

你以家天敬拜大能

掃羅差遣人去見耶西,說:「求你容大衛侍立在我面前,因為他在我眼前蒙了恩。」

智慧孩子今天跟你求

從神那裡來的惡魔臨到掃羅身上的時候,大衛就拿琴,用手而彈,掃羅便舒暢爽快,惡魔離了他。4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