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餓了,想要吃。那家的人正預備飯的時候,彼得魂遊象外,

        11  

看見天開了,有一物降下,好像一塊大布,繫著四角,縋在地上,

        12  

裡面有地上各樣四足的走獸和昆蟲,並天上的飛鳥;

        13  

又有聲音向他說:「彼得,起來,宰了吃!」

彼得卻說:「主啊,這是不可的!凡俗物和不潔淨的物,我從來沒有吃過。」

        15  

第二次有聲音向他說:「神所潔淨的,你不可當作俗物。」

        16  

這樣一連三次,那物隨即收回天上去了。

        17  

彼得心裡正在猜疑之間,不知所看見的異象是什麼意思。哥尼流所差來的人已經訪問到西門的家,站在門外,

        18  

喊著問:「有稱呼彼得的西門住在這裡沒有?」

        19  

彼得還思想那異象的時候,聖靈向他說:「有三個人來找你。」

        20  

起來,下去,和他們同往,不要疑惑,因為是我差他們來的。」

        21  

於是彼得下去見那些人,說:「我就是你們所找的人。你們來是為什麼緣故?」

        22  

他們說:「百夫長哥尼流是個義人,敬畏神,為猶太通國所稱讚。他蒙一位聖天使指示,叫他請你到他家裡去,聽你的話。」

        23  

彼得就請他們進去,住了一宿。次日,起身和他們同去,還有約帕的幾個弟兄同著他去;在夜間有異象現與保羅。有一個馬其頓人站著求他說:「請你過到馬其頓來幫助我們。」

        10  

保羅既看見這異象,我們隨即想要往馬其頓去,以為神召我們傳福音給那裡的人聽。以利沙禱告說:「耶和華啊,求你開這少年人的眼目,使他能看見。」耶和華開他的眼目,他就看見滿山有火車火馬圍繞以利沙。

巴比倫王伯沙撒元年,但以理在床上做夢,見了腦中的異象,就記錄這夢,述說其中的大意。

        13  

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有一位像人子的,駕著天雲而來,被領到亙古常在者面前,

        14  

得了權柄、榮耀、國度,使各方、各國、各族的人都事奉他。他的權柄是永遠的,不能廢去;他的國必不敗壞。靜下來觸摸聖靈有價值

注意三蛋偷走一切

活在恐懼的靈下面沒胡在信心靈裡

三蛋得到一切

這樣看來,必另有一安息日的安息為神的子民存留。

        10  

因為那進入安息的,乃是歇了自己的工,正如神歇了他的工一樣。

        11  

所以,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

又向誰起誓,不容他們進入他的安息呢;豈不是向那些不信從的人嗎?

19

這樣看來,他們不能進入安息是因為不信的緣故了。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2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39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

        40  

眾人聽見這話,有的說:「這真是那先知。」耶穌回答說:「信神所差來的,這就是做神的工。」

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至向他們借貸。

        13  

        14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大衛的詩,照耶杜頓的作法,交與伶長。)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