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你們給我找一個彈琴的來。」彈琴的時候,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就降在以利沙身上。

於是大衛王進去,坐在耶和華面前,說:「耶和華神啊,我是誰,我的家算什麼,你竟使我到這地步呢?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大衛的詩,照耶杜頓的作法,交與伶長。)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

我要站在守望所,立在望樓上觀看,看耶和華對我說什麼話,我可用什麼話向他訴冤(向他訴冤:或作回答所疑問的)。

當主日,我被聖靈感動,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說:

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什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

你們要謹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當像智慧人。

        16  

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

        17  

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18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大衛的詩。)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他的聖名!

        2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

        3     

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4     

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

        5     

他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

        6     

耶和華施行公義,為一切受屈的人伸冤。

        7     

他使摩西知道他的法則,叫以色列人曉得他的作為。

        8     

耶和華有憐憫,有恩典,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慈愛。

        9     

他不長久責備,也不永遠懷怒。

        10  

他沒有按我們的罪過待我們,也沒有照我們的罪孽報應我們。

        11  

天離地何等的高,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

        12  

東離西有多遠,他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

        13  

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

        14  

因為他知道我們的本體,思念我們不過是塵土。

        15  

至於世人,他的年日如草一樣。他發旺如野地的花,

        16  

經風一吹,便歸無有;他的原處也不再認識他。

        17  

但耶和華的慈愛歸於敬畏他的人,從亙古到永遠;他的公義也歸於子子孫孫,

        18  

就是那些遵守他的約、記念他的訓詞而遵行的人。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求告他的名,在萬民中傳揚他的作為!

        2     

要向他唱詩歌頌,談論他一切奇妙的作為!

        3     

要以他的聖名誇耀!尋求耶和華的人,心中應當歡喜!

        4     

要尋求耶和華與他的能力,時常尋求他的面。

        5     

他僕人亞伯拉罕的後裔,他所揀選雅各的子孫哪,你們要記念他奇妙的作為和他的奇事,並他口中的判語。接受神賜下及時聲音好讓你為他人禱告

禱告尋求神發生的

沒得著不乞求

心靈語言汗我們溝通方法求主原諒沒宗中使用它賜給我這樣禮物

立志尋求尊築神透過意向運行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