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生氣的人,不可與他結交;暴怒的人,不可與他來往;

認識神生命見證﷽﷽﷽﷽﷽﷽﷽﷽﷽﷽﷽﷽﷽﷽﷽﷽﷽﷽認識神生命見證

恐怕你效法他的行為,自己就陷在網羅裡。16      

要常常喜樂,

天國文化見證菜發生一次

不住的禱告,

擴張裡受生命起誓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奉神旨意,蒙召作耶穌基督使徒的保羅,同兄弟所提尼,

吸引教會生活家庭服飾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父神屌奧我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到那日,亞述王的重擔必離開你的肩頭;他的軛必離開你的頸項;那軛也必因肥壯的緣故撐斷(或作:因膏油的緣故毀壞)。」

兩姐神心意生活是奉神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成熟仇敵釋放榮耀

        12           我們的神啊,你不懲罰他們嗎?因為我們無力抵擋這來攻擊我們的大軍,我們也不知道怎樣行,我們的眼目單仰望你。」

 

新知思考眼光宇宙中心

大衛逃避,來到拉瑪見撒母耳,將掃羅向他所行的事述說了一遍。他和撒母耳就往拿約去居住。

釋放信克神

有人告訴掃羅,說大衛在拉瑪的拿約。

眼中最愛信西恩意溪盎盼望除負面模式

掃羅打發人去捉拿大衛。去的人見有一班先知都受感說話,撒母耳站在其中監管他們;打發去的人也受神的靈感動說話。不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的;不同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

榮耀神童工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溝通真理生活學習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渴慕夢想禱告

現在我往你那裡去,我還在世上說這話,是叫他們心裡充滿我的喜樂。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