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再挑旺起來。

張勿進怡君你看固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我若不行我父的事,你們就不必信我;

巫術釋放近視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受驚軟你看顧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學習記憶釋放死人復活       

醫治病人,叫死人復活,叫長大痲瘋的潔淨,把鬼趕出去。你們白白的得來,也要白白的捨去。

榮耀關係恩典

腰袋裡不要帶金銀銅錢。

漫畫釋放

行路不要帶口袋;不要帶兩件褂子,也不要帶鞋和柺杖;因為工人得飲食是應當的。

壽喜恩典

你們無論進哪一城,哪一村,要打聽那裡誰是好人,就住在他家,直住到走的時候。

最工價除去

進他家裡去,要請他的安。

觀察力學習力大能恩典

那家若配得平安,你們所求的平安就必臨到那家;若不配得,你們所求的平安仍歸你們大衛也說:願他們的筵席變為網羅,變為機檻,變為絆腳石,作他們的報應。

好機會觀察你有恩典

誰曾知道主的心去教導他呢?但我們是有基督的心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