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孩子求恩典給怡君碩文不點玉珍活出生命更像耶穌

號角絲巾求主預備

女友求主賜下一起在愛中進步

愛修圓道路求主顯明 孩子要改變生命建立健康體質眼睛恢復濕疹得醫治

傳福音恩賜恩典求主開啟教導 包括水彩預言智慧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1231日前美好見證

途間思想天上音樂敬拜這恩賜如何發揮

我說了一句話音樂恩賜 媽說音樂很難看不懂等等

我也想學習 我的本能反射我支持你因為人生時間很長

居然說我聽不懂不要把教會所學用在我身上

我說我不是給你正面回應媽 什麼是正面負面??他人錯誤解讀我沒辦法

見證的榮耀如下

受命去銀行路上唱起歌跳零五在等紅綠燈沒想到警察在我前方紅綠燈路口

沒攔我 那我又隨時隨地習慣繼續禱告敬拜 今天不知道為何清唱詩歌

看到路人說新年快樂時候突然間想到柯安通牧師說每天祝福他人一分鐘

今天不小心坐到了 在銀行時候媽打給我要我回來 你怎不說話

其實我在忍耐怒氣之後說在銀行說話小聲一典

回家前又開始祝福店門口的人

愛要遮掩對方過錯

回家顧店對著狗背聖經

12/31

對著大方向預言跟智慧言語

主說走不要停主說走不要停

我再說一次主說走不要停

對寄售這樣有些人進入呼著命定 只因為去去走不要停不要限制以恩典為路徑冠免因這時代要你們一些作為

在末後會顯出大光不論1000 5000兩的孩子

都是我寶貝的 你做得我都看到 去看我要給你們的

智慧言語

首先我是首先末後的去問我個自猜派任務園子叫你們去得人

忍耐再忍耐的新的人有福了大收割

去行我在那裡你們也要在那裡祝福你們跨年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