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加講了道,就下亞大利去,

蛋白質釋放超自然裡

從那裡坐船,往安提阿去。當初,他們被眾人所託、蒙神之恩,要辦現在所做之工,就是在這地方。

        27   判斷力孩子求你家天

到了那裡,聚集了會眾,就述說神藉他們所行的一切事,並神怎樣為外邦人開了信道的門。

        28   許哲遠怡君慈光喜樂進入榮耀

二人就在那裡同門徒住了多日。

喜樂腦釋放一致

有幾個人從猶太下來,教訓弟兄們說:「你們若不按摩西的規條受割禮,不能得救。」

許哲遠怡君聖靈一治近視

保羅、巴拿巴與他們大大的分爭辯論;眾門徒就定規,叫保羅、巴拿巴和本會中幾個人,為所辯論的,上耶路撒冷去見使徒和長老。

許哲遠商務經濟艙你看顧你的恩典

於是教會送他們起行。他們經過腓尼基、撒瑪利亞,隨處傳說外邦人歸主的事,叫眾弟兄都甚歡喜。

心臟病糖尿病近視悔改完全一致

到了耶路撒冷,教會和使徒並長老都接待他們,他們就述說神同他們所行的一切事。

化學藥劑釋放恩高

惟有幾個信徒、是法利賽教門的人,起來說:「必須給外邦人行割禮,吩咐他們遵守摩西的律法。」

肌肉無力過勞一致

使徒和長老聚會商議這事;

 

 

 

許哲遠怡君憑證浸信會你看顧

 

 

 

 

 

 

        1     

(可拉後裔的詩歌,就是以斯拉人希幔的訓誨詩,交與伶長。調用麻哈拉利暗俄。)耶和華拯救我的神啊,我晝夜在你面前呼籲。

神經毒術開啟恩典

願我的禱告達到你面前;求你側耳聽我的呼求!

混亂泥氣釋放

因為我心裡滿了患難;我的性命臨近陰間。

呼吸種自教會一致

我算和下坑的人同列,如同無力(或作:沒有幫助)的人一樣。

許哲遠山達基釋放悔改

 

 

我被丟在死人中,好像被殺的人躺在墳墓裡。他們是你不再記念的,與你隔絕了。

        6      ㄨ術釋放怡君茂松

 

你把我放在極深的坑裡,在黑暗地方,在深處。

        7      手術釋放應許之地

 

你的忿怒重壓我身;你用一切的波浪困住我。(細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