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上的珍饈美味,群臣分列而坐,僕人兩旁侍立,以及他們的衣服裝飾和酒政的衣服裝飾,又見他上耶和華殿的臺階(或作:他在耶和華殿裡所獻的燔祭),就詫異得神不守舍;耶和華使他們的心滿有智慧,能做各樣的工,無論是雕刻的工,巧匠的工,用藍色、紫色、朱紅色線,和細麻、繡花的工,並機匠的工,他們都能做,也能想出奇巧的工。

孩子許明峰黑髮樹屋樹8自悔改

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來到耶穌背後,摸他的衣裳繸子;

孩子把生命澆在你手中孩子氣絕這些

因為他心裡說:「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愈。」

老年人座易夢近視肝腎艾滋關節痛風

耶穌轉過來,看見他,就說:「女兒,放心!你的信救了你。」從那時候,女人就痊愈了。

孩子為特惠準備禱告你帶領       

神藉保羅的手行了些非常的奇事;

印得美中東家易屏東

甚至有人從保羅身上拿手巾或圍裙放在病人身上,病就退了,惡鬼也出去了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嗎?

這些地方有你的生命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號角驚奇火奇彩虹旗你次下來了

天使吩咐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神真實的話。」

戴導者興起做了突破性宣教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孩子家天渴慕方言異能

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