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書148節』 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

 

佛教悔改

 

『羅馬書58節』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目前我的恩賜可倍增敬拜 教導 讚美 禱告加速時刻

『羅馬書721節』 我覺得有個律,就是我願意為善的時候,便有惡與我同在。

次序 組合 等候 行銷突破恩典

 

『羅馬書722節』 因為按著我裡面的意思。〔原文作人〕我是喜歡神的律。『羅馬書723節』 但我覺得肢體中另有個律,和我心中的律交戰,把我擄去叫我附從那肢體中犯罪的律。

供屬靈同伴你看顧

『羅馬書724節』 我真是苦阿,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

產呠包裝你開啟

『羅馬書725節』 感謝神,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就能脫離了。這樣看來,我以內心順服神的律,我肉體卻順服罪的律了。

石心變肉新臺歪

二人在各教會中選立了長老,又禁食禱告,就把他們交託所信的主。

        24   許哲遠儘是青光眼白內障一致

二人經過彼西底,來到旁非利亞。

        25   奧修悔改

你是叫我們多經歷重大急難的,必使我們復活,從地的深處救上來。

        21   許哲遠怡君活在詠曰中

求你使我越發昌大,又轉來安慰我。

要不你供應

我的神啊,我要鼓瑟稱讚你,稱讚你的誠實!以色列的聖者啊,我要彈琴歌頌你!

怪病機型一致

我歌頌你的時候,我的嘴唇和你所贖我的靈魂都必歡呼;

油價工業用只是放

並且我的舌頭必終日講論你的公義,因為那些謀害我的人已經蒙羞受辱了。

董威大陸怡君你看顧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作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心機坡你有恩典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同在樹放屬靈地圖

你豈要行奇事給死人看嗎?難道陰魂還能起來稱讚你嗎?(細拉)

最釋放格光七店怡君

豈能在墳墓裡述說你的慈愛嗎?豈能在滅亡中述說你的信實嗎?

敬拜信心

你的奇事豈能在幽暗裡被知道嗎?你的公義豈能在忘記之地被知道嗎?

天堂永恆

耶和華啊,我呼求你;我早晨的禱告要達到你面前。

榮耀信心

耶和華啊,你為何丟棄我?為何掩面不顧我?

平安創造力

我自幼受苦,幾乎死亡;我受你的驚恐,甚至慌張。

喜樂恩典

你的烈怒漫過我身;你的驚嚇把我剪除。

感動既潤榮耀

這些終日如水環繞我,一齊都來圍困我。

心思意念悔改

你把我的良朋密友隔在遠處,使我所認識的人進入黑暗裡。作長老的寫信給親愛的該猶,就是我誠心所愛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又看見一位天使從天降下,手裡拿著無底坑的鑰匙和一條大鍊子。

讀誕生同飲食你看顧

他捉住那龍,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但,把他捆綁一千年,

大腸癌肺癌儘是一致

扔在無底坑裡,將無底坑關閉,用印封上,使他不得再迷惑列國。等到那一千年完了,以後必須暫時釋放他。

人是成本你有恩典

我又看見幾個寶座,也有坐在上面的,並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他們都復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你供應聖潔

這是頭一次的復活。(其餘的死人還沒有復活,直等到那一千年完了。)

祝願你看顧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國武西悔改

那一千年完了,撒但必從監牢裡被釋放,

身體一致福音廣播你看顧

出來要迷惑地上四方(原文作角)的列國,就是歌革和瑪各,叫他們聚集爭戰。他們的人數多如海沙。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